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爛賭夫感受大 杜汶澤自認是反面教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薛凱琪表示在戲中與阿澤雖然飾演夫妻,但就沒有親熱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杜汶澤與薛凱琪(Fiona) 在新片《爛賭夫鬥爛賭妻》中飾演情定賭檯的爛賭夫妻,九十年代曾因為欠賭債而上了娛樂頭條的阿澤,直言自己是反面教材,絕對適合演戲中角色,而Fiona慶幸未有因拍戲而沉迷賭博。

 電影以賭作題材,提起「賭」阿澤可謂感受良多,承認自己有很深的賭錢根底,他憶述說:「第一單C1係九十年代,當時因欠下過百萬賭債而避走台灣,之後諗住入ATV少齯H睇,無咁易「瀨洁v,諗住自己又唔會紅,點知收數佬就打去報館找晦氣,話我夠膽死欠人錢都做藝員。」之後他就一邊工作一邊分期攤還欠債。

開心王晶拍純港產片

 《爛》片導演是王晶,阿澤表示很開心晶哥開拍最耍家的賭片,因近年很多導演拍的戲都要迎合內地市場,難得晶哥拍一部港產片,顧及香港市場。影片雖過了農曆新年黃金檔期上映,但二人對票房都很樂觀,亦不會感失望,阿澤表示因新年期間有太多戲上映了,若果有失落感可以看這套戲。

薛凱琪不隨便揀男友

 Fiona聽到阿澤的過去,就乘機借他來讚自己演技好,又笑說:「佢演戲時咁好,以為係入木三分,就只教他,佢做得咁好係熟能生巧,我只係做演技,我唔識賭錢。」她又指阿澤拍戲時教曉她不少賭錢術語,問到拍完戲後可有上癮?Fiona謂新年玩麰羉糬n,但不要沉迷,會影響家庭。

 Fiona表示在戲中與阿澤雖然飾演夫妻,並育有一名女兒,但就沒有親熱戲, Fiona笑道:「另一部有,今次唔需要。」去年與阿澤五度結片緣的Fiona 笑指,就連阿澤老婆田蕊妮都叫老公不要再霸住她,免得阻礙她出去結識異性。踏入中女之年的Fiona揚言不會隨便揀男友,相信主會為她安排。

薛凱琪

化妝:Jessica Chan@Jessica Chan Makeup Workshop 髮型:Jo Lam@Queen 's Private Salon 服裝:Electric Sekki

杜汶澤

化妝:諺曈.小白、YoYo Tsang@Picturesquegate 髮型:Minnie Cheung、Eason Yim@Haircorner

相關新聞
黃偉文前衛 祖兒閃石bra露臍配合 (圖)
高山拍戲鼻竇炎發作 古天樂頭痛喊辛苦 (圖)
蒙嘉慧演消防員 男友伊健叮囑小心 (圖)
鄺美雲享受單身生活 (圖)
譚詠麟蚍蝷蘄И]步減磅 (圖)
曾志偉親訪日本災區送暖 (圖)
黎燕珊盼「仁美清敘」有永久會址 (圖)
張信哲預告個唱騷「蘿蔔腳」 (圖)
Angelababy發聲明澄清未婚 (圖)
演爛賭夫感受大 杜汶澤自認是反面教材 (圖)
愛與老公寫紙仔傳情 梁詠琪計劃明年生B (圖)
鄒文懷一家三口義助華仔
情人節怕送花 樂仔嫌唔夠型 (圖)
Lisa S.唔急生BB (圖)
呂慧儀向徐淑敏請教生仔經 (圖)
杜如風象山片場與曭腃am歌 (圖)
DaDa 阿旦性感整甜品 (圖)
傳黑木美紗懷孕兩個月 赤西仁奉子迎娶 (圖)
不取Katy Perry分毫 羅素班特放棄逾1.5億財產 (圖)
性感現身首映 莉絲 Abigail紅毯爭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