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樓市八卦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樓市八卦陣:沙田頂峰「弦琴聚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0]     我要評論

區仲德師傅

 沙田屬於盆地地勢,又稱為聚寶盤。環繞山中,銅鑼灣山之靈氣最旺,山勢不高,地形甚似「大銅鑼」,銅鑼屬金,在下元八運屬土,土生金旺,可生名揚四海之應。再加上車公廟在後方見有一巨石,若在高處望下,極似一個敲銅鑼槌之象。若宅居於此地者,入住後不久,料必可揚威海外,威震家邦,先名後利之貴局!

銅鑼灣山靈氣最旺

 區內頂峰別墅位於沙田大圍美田路86號,單位面積及間隔為3,752呎至4,815呎,有13間洋房,屬3層複式洋房。物業坐落於大圍美田路半山之地,環境寧靜,利退休及新婚人士入住。風水之法在於納氣凝聚為名,其間隔十分寬闊,地下層高逾12呎,1樓及2樓亦超過10呎,氣場甚佳。

 頂峰別墅布局呈現為「弦琴聚貴」局,最利貴氣及人緣愛情。若求愛情和順,貴人解困或是名揚海外者可在此地居住,自有奇運也!以坐向論,13幢洋房格局各有千秋,3、5、6、7、8號屋先貴後財,大門向東南方,財運及桃花星在東南方,在近門處放一水池或魚缸,有利人緣愛情及財運增添,西北方為名譽星到座,可在西北之位放一白水晶座及文昌塔(6層),則名譽可遍滿天下!睡房或書檯放在此處亦大大有利。

 至於9,10,11,12,15,16號屋,大門向西北方,財星到門,在此方之進門位置放一運水輪、水池或招財寶箱,有利投資求財。東南位為桃花愛情位,可在此位放和合二仙、粉紅水晶及紫水晶,愛情定可增添。

 全屋苑位置最好的1,2號屋,大門納西南方之氣,八運中以:「東北發山,西南發水」,此宅亦能吸納八運當運吉氣,宅之旺財位在東北方「艮」位,在此處可放置一小型魚缸或水池,財氣必旺。東南方屬事業位,在此方放一張書檯或睡床,可令事業發展順利。

相關新聞
樓市八卦陣:沙田頂峰「弦琴聚貴」 (2012-02-10)
樓市八卦陣:名家匯風水格局為「動」 (2012-01-27) (圖)
樓市八卦陣:西貢地靈人傑顯富貴 (2012-01-1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樓市八卦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