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觀塘工商聯海內外華商聯慶新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觀塘工商聯、海內外華商聯首長展示了兩會今年的6個工作目標。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於2月10日假香港童軍中心金陶軒舉行2012壬辰年春節聯歡晚會,近200人歡聚一堂,共賀新春佳節。會上,揭示了兩會今年的6個工作目標:「團結華商」,「連繫粵港」,「關心時政」,「聯合各界」,「繁榮社會」和「發展社區」。

廖漢輝王振雄蔡德河迎賓

 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會長廖漢輝,大會主席王振雄,大會副主席鄭志良、余敏、施忠民,原全國政協委員、該會創會會長蔡德河等迎迓來賓。中聯辦台灣事務部副部長何志明、全國人大代表高寶齡出席了晚宴前酒會。

楊孫西袁武王國強等主禮

 多位全國人大、政協、中聯辦、特區政府、社團友好代表出席主禮,包括:全國政協常委、該會永遠榮譽會長楊孫西,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召集人袁武,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全國政協委員王國強,中聯辦協調部處長張強,廣東省總商會副會長姚振華,觀塘民政事務專員區慶源等。

廖漢輝:定6目標發展社區

 廖漢輝會長致辭時表示「兩會」成立以來,一直秉持「關懷社區、參與公益、連繫中港、團結華商」的宗旨開展工作。「兩會」不單要服務港商,更要為香港的繁榮進步及海內外華商的團結合作作出貢獻。他透露,今年觀塘工商聯邁入30周年,該會的工作目標乃進一步深化及多元化該會的會務。該會今年擬定了6個工作目標,今年將特別著重「發展社區」的工作,將聯同友好機構,繼續探討啟德及九龍東發展和活化工廈的議題。

 展望未來,他表示該會將一如既往緊密地與內地和海外的商會聯繫,協助香港與內地,尤其是廣東的工商界打開團結合作之路。此外,該會一向「關心時政」,將繼續就「繁榮社會」的各項問題,包括政府施政、社會事務以至政制改革等提出務實的建議,並期盼「聯合各界」,與政府緊密合作,為香港改善民生、建設和諧社會作出貢獻。

王振雄祝祖國強百業旺

 大會聯席主席王振雄致祝酒辭,與在座舉杯祝祖國強大昌盛,國運昌隆;香港社會繁榮穩定,工商百業興旺發展;粵港合作如祥龍騰飛,大展鴻圖;香港與海內外華商友好團結互助、交流合作。

 會上歡欣滿堂,喜氣洋洋。與會嘉賓還包括:全國人大代表吳亮星,全國政協委員呂明華,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沈丁明,觀塘區議會副主席蘇麗珍,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吳清煥,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吳為贊,廣州市總商會副主席劉定銳,佛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張朝陽,佛山市總商會副主席李德,珠海市總商會副會長陸鼎善。 

相關新聞
廣西社總團拜慶龍年 (2012-02-12) (圖)
觀塘工商聯海內外華商聯慶新春 (2012-02-12) (圖)
南洋輸出入商會新春聯歡 (2012-02-12) (圖)
西營盤坊會西區業主會團拜 (2012-02-12)
廠商會新春宴謝傳媒 (2012-02-12) (圖)
上海總會宴中大內地生 (2012-02-12) (圖)
仁愛堂頒助學金 邱誠武主禮 (2012-02-12) (圖)
專資會200人元宵團拜 (2012-02-11) (圖)
中原華商總會聯歡賀新歲 (2012-02-11) (圖)
南海商會400人春節聯歡 (2012-02-11) (圖)
深港書畫界盆菜宴迎春 (2012-02-11)
河源社總迎副市長朱蔚蔚 (2012-02-11) (圖)
晉江鄉會南音社新春茶會 (2012-02-11) (圖)
資歷架構作階梯 康業物管考7專項 (2012-02-11)
新界工商總800人春茗 (2012-02-10) (圖)
港九潮州公會新春團拜 (2012-02-10) (圖)
珠海民間藝術巡遊慶元宵 (2012-02-10) (圖)
中出商會龍年酒會聯歡 (2012-02-10) (圖)
保良局董事會團拜賀新歲 (2012-02-10) (圖)
佛山高明區港澳鄉親春茗 (2012-02-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