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紀錄片爆克林頓情慾史 每日25女搵上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3]     我要評論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在任時與白宮實習生萊溫斯基偷情,幾乎遭國會彈劾下台,事件轟動一時。一齣關於該醜聞的紀錄片下周一將於英美首播,當中揭露克林頓在其整個政治生涯中不停玩女人,有助手更踢爆克林頓每天多達25名女子搵上門,身邊人都看不過眼。一名政治助理更指責克林頓在萊溫斯基事件上謊話連篇,感到被背叛。

該片長4小時,分上下兩輯,詳細記錄克林頓開始從政到當選總統後的「情慾史」。一眾政治助理在片中透露,克林頓當初競選阿肯色州州長期間,就已搭上很多女人。

女友多到出清單 重色輕政

 深獲克林頓信任的助理賴特表示,由於找上門的女人實在太多,她要寫一張女友清單給克林頓,讓他處理完感情瓜葛後,才好專注競選。賴特坦言︰「很明顯,那不是競選州長的時候。」結果克林頓在最後一刻退選。

 克林頓當選總統後,好色依舊,結果於1998年爆出與萊溫斯基的性醜聞。曾與克林頓有染的克賴德稱,克林頓迷倒很多女性,「就如蜜糖吸引蒼蠅」,並認為萊溫斯基賦予克林頓當時最需要的東西︰受到愛慕。

首見萊溫斯基即「撻著」

 白宮法律專家戈姆利在節目中,憶述克林頓和萊溫斯基首次見面時已極速「撻著」,「幾乎擦出火花」。片中透露,就在萊溫斯基醜聞曝光前,克林頓曾致電親信莫里斯,稱「自從我入主白宮後,就被迫控制性慾」,又稱自己在醜聞一事上很脆弱。

 賴特稱,她多年來與克林頓密切共事,但在萊溫斯基一事上,克林頓向她和身邊很多人說謊,令她有被背叛的感覺。曾任克林頓勞工部長的賴克亦對醜聞驚訝不已,認為克林頓不應蠢到做這種危害總統職位的事,覺得那不是他所認識的克林頓。 ■《星期日電訊報》/《觀察家報》

相關新聞
希臘表決緊縮案 民眾示威反德 (圖)
《巴倫》:道指兩年內升穿17000
美國防預算 科研採購削7.5%
16國財長圍剿 如父母教仔 (圖)
葡30萬人示威反緊縮
英倫銀行狂印鈔 獲利近5000億
歐萬人冒寒上街 抗議反盜版條約 (圖)
歐暴雪困11萬人 逾550人凍死 (圖)
蘋果申請禁售三星Galaxy Nexus
紀錄片爆克林頓情慾史 每日25女搵上門
星60人網上召妓 涉高官律師校長
fb藝術家前女友 為分產願一世口交
英王室17萬年薪 請專人放浴缸水
日皇本周做心臟搭橋手術
英首名「男媽」誕B
2012美國總統初選:羅姆尼奪緬因州雪恥 (圖)
拉登曾囑兒孫 赴美讀書生活
梅鐸出馬撲火 英《太陽報》員工再被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