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神秘梁先生襄助 李居明 稱保新光現曙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居明(左一)表示前日接獲一位梁先生的電話,對方表示可以幫忙他約見業主並遞交新計劃書。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陳寶珠與蔣文端將於4月18日至27日假香港文化中心演出十場《紅樓夢》,並於昨日假旺角舉行記者會,大批寶珠姐迷到場支持,會上寶珠姐敲響鑼鼓,代表該劇正式開鑼,而背部透視的寶珠姐則成了「影後」。

寶珠姐表示這次能跟一級演員的蔣文端合作,感到相當緊張,而且她是首次演出全套劇,覺得很有難度,特別是揣摩角色時要做到劇中人賈寶玉的癡、真及被寵壞的一面,幸好與蔣文端排了兩日戲,大家已很有默契。蔣文端亦大讚寶珠姐很像賈寶玉。

寶珠姐希望加場

《紅樓夢》請來奚仲文擔任美術指導,寶珠姐表示會換七套戲服,而奚仲文就想她予人一個不同的印象,故戲服方面不會「紅噹噹」,會以清淡為主。問到戲服會否很重?寶珠姐笑說︰「灟m唔重,但好貴,而家未知幾多錢,未計數,我叫仲文儘管發揮才能,錢唔係問題,適合我就得。」問到寶珠姐會否加場?寶珠姐指內部認購反應不俗,她也希望可以加場,但文化中心的檔期很緊密,未知有否檔期。

七至十日內會回覆

另外,《盛世天戲劇團》創辦人的李居明主動向記者表示,今早與新光業主見面,商討有關北角新光戲院於本月19日結業的問題。

李居明表示與新光戲院業主一直都以書信來往,直至前日接獲一位梁先生的電話,對方表示可以幫忙他約見業主並遞交新計劃書。問到梁先生會否就是梁振英?李居明只說:「呢個係神秘人,佢係八和會館的顧問,覺得這是他的責任,同時不想老人家發起遊行,擔心會造成意外。」李居明又稱新光業主都很支持粵劇界,答應七至十日內會給他回覆。

問到成事機會?李居明指相信會有曙光。

相關新聞
演繹《芳華絕代》求突破 Eason阿詩激情濕吻愛女嚇呆 (圖)
千嬅 Wyman一攬化多年誤解 (圖)
相隔五年 在港開騷 陳松伶自爆絲襪被老公扯爛 (圖)
投資有道 買樓保值 陳茵媺自力更生特別開心 (圖)
情人節收花兼歎炒蟹 阿Sa回贈陳偉霆銀包 (圖)
與陳展鵬飾情侶 田蕊妮自薦加咀戲 (圖)
鳳飛飛身後事獨子一肩扛
獲神秘梁先生襄助 李居明 稱保新光現曙光 (圖)
明道入伍當兵 (圖)
張家輝肉搏盧惠光 (圖)
廣電總局:每年3000萬獎勵優秀劇本
魔幻力量呼籲嚴爵為個唱「露」 (圖)
劉愷威現身 楊冪感動 (圖)
有著數!:金像獎協會請你看《第31屆入圍電影節目》 (圖)
情人節柏林領榮譽金熊獎 梅姨得傳媒歡心獲獻花送吻 (圖)
昨離港 遺憾未食鳳爪 Hey!Say!Jump騷加兩日場 (圖)
雲妮侯絲頓喪禮低調 周日以私人形式教堂舉行 (圖)
英女王會「戇豆先生」 (圖)
太陽新碟露點晒胸肌 BIGBANG出六封面谷銷量
任藍絲帶賞主持 妻夫木聰失誤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