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北區各界慶賀地區人士授勳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榮膺太平紳士 鄧清河先生簡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清河先生,1962年生於香港,籍貫廣東寶安縣。經多年努力奮鬥,憑著眼光獨到及目標遠大的投資,成為一位白手起家的成功企業家,現為宏安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1222)及位元堂藥業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897)的主席,公司總資產合共超過100億港元。鄧清河先生一向積極投資祖國,致力維護國家的統一和團結、穩定和繁榮的發展。作為福善教育基金創辦人、香港廣西總商會會長、香港新來港人士服務基金會長及香港太平紳士,鄧清河先生在投資創業之餘,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從事社會服務,熱心社會事業,多年來秉承為社會奉獻理念,積極投身於社會公益事業中。

 宏安集團有限公司於1995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投資控股及從事內地與香港地產業務。位元堂藥業控股有限公司從事中西製藥及保健產品,分別在香港及中國內地設立超過一百家零售店,除中藥產品,位元堂亦開拓「佩夫人止咳露」及「佩氏」產品的市場。PNG資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221)在巴布亞新幾內亞從事天然資源業務,生產高質素的木材產品,提倡可持續性發展,引進「永續利用」的開發模式。中國農產品交易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149)在香港及內地多個城市經營農批市場,如武漢白沙洲,廣西玉林,江蘇欽州、徐州、淮安,河南洛陽及開封等,整合成為現代化及至全國具影響力農副產品物流中心網絡。

相關新聞
北區各界慶地區人士授勳 逾千人聯歡晚會星光熠熠 (2012-02-16) (圖)
北區各界慶賀地區人士授勳籌委會 (2012-02-16)
榮膺太平紳士 陳勇先生簡介 (2012-02-16) (圖)
榮膺太平紳士 鄧清河先生簡介 (2012-02-16) (圖)
榮獲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 李宏之先生簡介 (2012-02-16) (圖)
二零一一年度榮獲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狀 (2012-02-16) (圖)
北區各界授勳籌委會全體賓主合影 (2012-02-16) (圖)
合影 (2012-02-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北區各界慶賀地區人士授勳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