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6秒出鏡《On Call》被認出 胡定欣稱客串是受導演之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胡定欣(見圖)昨日於會展為婚紗展擔任model行婚紗騷,已有5年沒行婚紗騷的她,在台上不慎絆倒。早前定欣被網友發現有份客串《On Call 36小時》扮演醫生一角,只出鏡6秒,有指她是探男友馬國明班?她解釋客串只是應導演邀請,拍了兩個鏡頭,想不到大家會認得她雙眼。至於指她探馬明班,定欣稱其實她是探大家。

對於有報道指她想和馬國明箍煲卻不成事?她澄清報道所講並非事實。問到她現時的感情狀況?定欣坦言好恨拍拖,身邊9成朋友已結婚和生仔,最好的朋友4月也出嫁了,見身邊人嫁得好,也戥他們開心,期望35歲可嫁出。問是否已對馬明死心?她卻有所保留,表示順其自然,等上天安排。她坦言二人一直有聯絡,保持友好關係。

相關新聞
為太太慶生 陳奕迅當速遞員 (圖)
舒淇覓有緣人 欲生孖胎 (圖)
鄭志雯出嫁 鄭裕彤恨抱曾孫 (圖)
6秒出鏡《On Call》被認出 胡定欣稱客串是受導演之邀 (圖)
黎耀祥趕拍劇 有家歸不得 (圖)
鍾嘉欣 擇偶重心地與身手 (圖)
SJ熱唱4小時 濕身透點 利特襪攝罅慘叫求救 (圖)
近藤真彥率180名同門 為地震籌款
麥當娜新歌 呻做單身媽媽辛酸 (圖)
娛聞雜碎 (圖)
2PM安歌除衫誘Fans (圖)
被問及緋聞女友 基仔出裝聾招數應對 (圖)
王君馨尋真愛 不理膚色 (圖)
陳敏之續闖高峰 (圖)
患病脫髮獲扶持 嫁硬男友 (圖)
張家輝自爆cool樣嚇倒謝安琪 (圖)
江若琳拍溫情片 望整喊觀眾 (圖)
汪明荃與藏族委員互留聯絡方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