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耀祥趕拍劇 有家歸不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由黎耀祥(圖中)、米雪與陳茵媺等主演的無線新劇《大太監》即將出發到橫店拍攝外景,前晚眾演員宴請幕後工作人員,答謝過去三個多月的勤奮工作,令廠景拍攝順利。祥仔笑言最後數天的廠景拍得十分急趕,結果他沒時間回家休息,只留在電視城或自己車內睡覺。雖然黎耀祥為拍劇有家歸不得,但也不覺拍攝《大太監》很辛苦,他說:「還可以吧。可能劇情支線、人物太多,只是最後兩天廠接外景再返回廠,連返家的時間都沒有。」

有傳《大太監》是今年的台慶劇,祥仔笑言也是聽聞,他說:「都很期待劇集,自己與米雪第一次合作,覺得她是做慈禧的適當人選,她演得很有貴氣,而且自己又是第一次做太監。」笑問祥仔劇中會否「嗲聲嗲氣」?他笑道:「不會,主要講做太監的心情,形體上不會太女性化,我們做過資料搜集,太監都不一定是嬌嗲。」

《大太監》由去年底開始拍攝,米雪坦言不捨得即將拍完,她最難忘要背對白,大讚編劇寫對白很出色。飾演慈禧的米雪在劇中會否常罵人,她說:「其實我不慣罵人,難在表情上要有威嚴,但又不可以過火,今次真是過足戲癮。」

相關新聞
為太太慶生 陳奕迅當速遞員 (圖)
舒淇覓有緣人 欲生孖胎 (圖)
鄭志雯出嫁 鄭裕彤恨抱曾孫 (圖)
6秒出鏡《On Call》被認出 胡定欣稱客串是受導演之邀 (圖)
黎耀祥趕拍劇 有家歸不得 (圖)
鍾嘉欣 擇偶重心地與身手 (圖)
SJ熱唱4小時 濕身透點 利特襪攝罅慘叫求救 (圖)
近藤真彥率180名同門 為地震籌款
麥當娜新歌 呻做單身媽媽辛酸 (圖)
娛聞雜碎 (圖)
2PM安歌除衫誘Fans (圖)
被問及緋聞女友 基仔出裝聾招數應對 (圖)
王君馨尋真愛 不理膚色 (圖)
陳敏之續闖高峰 (圖)
患病脫髮獲扶持 嫁硬男友 (圖)
張家輝自爆cool樣嚇倒謝安琪 (圖)
江若琳拍溫情片 望整喊觀眾 (圖)
汪明荃與藏族委員互留聯絡方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