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浚偉在港拍劇 首選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劇集《當旺爸爸》一眾演員,鍾嘉欣、蕭正楠、麥長青、胡定欣及夏雨、楊秀惠及周驄等,昨日到商場出席宣傳活動,該劇男主角馬浚偉(圖左)雖然已離巢,但前晚趕返港後仍為劇集宣傳,而將過檔now的該劇監製梅小青亦離別在即,活動後與演員來個擁抱,顯得依依不捨。

 活動上藝員們分組玩遊戲,馬仔即抱起嘉欣,嘉欣則吻了馬仔一下,可能玩得太過投入,嘉欣更玩到連T恤都扯起了露出肚臍。而本月23日生日的蕭正楠,因明天要出發往橫店拍攝新劇《大太監》外景,工作人員特別提早為他慶祝,並由劇中太太楊秀惠代表送上香吻。

 已離巢的馬仔,前晚專程回港為劇集宣傳,昨日更獲大批Fans撐場。他表示,這次回來數天,主要是為劇集宣傳,之後會到北京開會,再回橫店拍攝新劇。馬仔在內地拍劇身價已達6位數字一集,但飲水思源的他說:「雖然王維基那邊有人同我傾了幾次,但在無19年,返香港拍,無角摒O首選,今次返來都會傾部頭約。(無侍q唔到內地身價你?)我相信會有合理加幅。」他笑謂,過兩日會返無走韃ョA但這次就以嘉賓身份,要用訪客證,所以也有點不慣。

過往馬仔主演的劇集經常被無貝韘b「炮灰檔」播映,但收視依然不俗,而今次《當》劇亦安排在復活節假期播出,已見怪不怪的馬仔說:「我打過農曆新年、打過世界盃,復活節算咩,今次算好,鬗E點半檔播。」鍾嘉欣去年連拍數劇,故今年將會有4套劇播出,她卻嫌太多:「最好每年兩部,可以等觀眾記住所演角色。」

相關新聞
發聲明澄清 反擊趙文卓 甄子丹擬以法律討公道 (圖)
任賢齊突撐場帶來驚喜 魔幻力量唱廣東歌掀高潮 (圖)
馬浚偉在港拍劇 首選無 (圖)
多番捲入桃色新聞 馬德鐘自爆被太太罵 (圖)
工作太多有點倦失己 張靜初美國遊學鬆一鬆 (圖)
百無禁忌 鄭欣宜擬加國買墓地 (圖)
陳茵媺橫店拍劇 跟實黎耀祥 (圖)
軒仔爆曾唱城城歌追女仔 (圖)
參演紀錄片如回到校園 奇洛爆缺資金 用數碼拍新片 (圖)
莉莉歌連斯露背 撼贏茱莉亞羅拔絲 (圖)
姬絲汀史超域拍新片跳崖騎馬感可怕 (圖)
娛•聞•雜•碎 (圖)
婚後首赴台宣傳 莫文蔚敲鐘拋花球晒幸福 (圖)
泰迪羅賓 勉新人抓緊時機發圍 (圖)
陳偉霆換新車 女友未試坐 (圖)
歐遊卡數 方力申與鄧麗欣慢慢計 (圖)
減產陪囝囡成長 郭晉安家庭放首位 (圖)
謝霆鋒演消防員挑戰火海 九把刀怕有壓力不急再開戲 (圖)
《大追捕》三日收逾四百萬 江若琳爆母讚杜汶澤靚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