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萬人團 首批24日抵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由福建省長蘇樹林率領的萬人遊台灣首發團24日將抵達台中,第1批600餘名遊客搭海峽號郵輪及飛機陸續抵達,首發團的官員在台期間還將參訪竹科,並與企業界會談。這次來台的福建省官員包括省長蘇樹林、副省長陳樺及倪岳峰、廈門市長劉可清、泉州市長黃少萍及漳州市長吳洪芹等人。台灣當局多個單位將特別安排盛大的歡迎儀式。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19日指出,福建省與台中市雙方以旅行業作為交流媒介,預計以3個月的時間接待逾萬名福建旅客從台中入境來台旅遊。

 觀光局表示,廈門旅遊局結合廈門、漳州及泉州在台中公園安排了一個「閩南台中廟會」,介紹閩南地區獨特的廟會文化,而台中市政府則安排台灣各式地方小吃迎賓。

蘇樹林將晤連戰

 蘇樹林預計來台訪問5天,訪台期間除台中外,還將到日月潭遊湖,並與南投地區的農會互動,順道考察茶園和茶葉生產加工情況。另外,蘇樹林預計到台北拜會海峽交流基金會前董事長辜振甫遺孀辜嚴倬雲以及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並與台灣企業界人士會談。

相關新聞
吳伯雄明赴京 周六祭黃帝 (圖)
福建萬人團 首批24日抵台
「319」八周年 專家力證槍擊案造假 (圖)
民進黨公文釋善意 「兩岸」代「中國」
美售台飛彈 雷達罩頻無故破裂 (圖)
十年3千兵傷亡 500死於醉駕
大陸配偶組黨 率員返閩投資
王永慶長孫 轉星籍避遺產稅 (圖)
進台牛肉今起百分百抽驗
砂石船沉沒 6死2失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