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鑽石賽上海站 收視全球第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倫敦奧運會,羅伯斯(右)將仍是劉翔的主要對手。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中國「飛人」劉翔掀起坊間觀賽熱潮,據統計,在全球14站鑽石聯賽中,上海站的收視雄踞榜首。

 鑽石聯賽的舉辦地為全球14個城市,遍佈亞洲、北美洲和歐洲。近些年鑽石聯賽在全球各地區發展勢頭迅猛。根據國際管理集團IMG的統計數據,2010年鑽石聯賽全部14站比賽的電視收視人數為19,535,800人次,2011年則大幅提高近一倍,達到37,314,200人次。

 而在中國,2011年共有81,543,000人次通過電視觀看了鑽石聯賽14站賽事。上海站賽事更是受到觀眾追捧,2010年,上海站電視轉播收視人數達7,628,000人,佔全部14站總收視人數的39.05%。2011年上海站賽事收視依然雄踞全球榜首,為2010年的三倍,達24,732,000人次,佔總收視人數的66.28%。在現場觀眾人數方面,2011年上海站比賽吸引了超過32,000人觀戰,在全球14站賽事中位列第四。

相關新聞
劉翔:最大對手是自己 (圖)
中國奧運軍團上海練兵 (圖)
鑽石賽上海站 收視全球第一 (圖)
國乒續奏凱歌 德國強勢三連勝 (圖)
27日部分賽果
世乒賽28日焦點賽事(以下時間為香港時間)
「京罵」或令金隅失主場 (圖)
傷兵潮成衝擊季後賽隱憂 紐約人獵殺公鹿 (圖)
熱火失誤頻 燒不死溜馬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香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常規賽周一賽果
邁阿密網賽 羅迪克拍走費達拿 (圖)
塞爾比橫掃過中國賽首關 (圖)
歐陽若曦連戰兩世錦賽 (圖)
銀牌籃球 (圖)
卡梅倫 羅格商討 哪些國家領導出席開幕式
希臘政府錢緊 境內火炬傳遞改私人贊助
AC再同巴塞鬥攻 (圖)
紅黑軍不失球存難度 (圖)
雲帥下台 少帥暫掌國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