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讚內地女演員優秀 李準基對結婚生子期待又恐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9]     我要評論

韓國男星李準基日前來華,出席第19屆東方風雲榜頒獎盛典。昨日,他又為自己於本月28日舉行的Fans Meeting舉行新聞發布會,能再次感受到內地Fans的熱情,他直言感到非常高興。30之齡將至,李準基接受內地媒體新浪採訪時,直言要向目標衝刺,希望得大家認同,又稱很期待結婚生子,不過亦有點恐懼。

昨日,李準基為自己的Fans Meeting召開發布會。只見他不時展露甜美笑容,又舉起勝利手勢,展現親民一面。

對於此次見面會,李準基坦言感到非常高興,同時亦令他倍感欣慰。本月的17日為李準基30歲的生日,他表示若缺乏Fans的陪伴,自己會感到很寂寞,因而希望和Fans共度生日。發布會完結後,李準基還舉行了一場握手會,此時他又展現了體貼Fans的一面,「如果體力,還有場地允許的話,我喜歡和更多的Fans進行交流。」

生日想有Fans陪伴

此外李準基出席東方風雲榜頒獎盛典前,亦接受了新浪娛樂訪問。談到服兵役生活,他自言自己有很大的改變,「這兩年的軍隊生活,讓我有更多時間認識自己,可以看到自己的另外一面。當兵回來後覺得自己變得更加成熟,我的性格也變得更堅強。」服役期間,有不少後起之秀冒起,這會否令他大感壓力?他表示一定會感到壓力,「新人輩出讓我對自己不能放鬆,在入伍前就發現很多新人演技很好,因此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雖有壓力,但在良性競爭下,李準基也期待自己有所成長。古語有云︰「三十而立。」李準基又有何目標?他答道︰「30歲對一個男人很重要,如果20歲是為了熱情來設定目標努力去完成,那30歲後就得奔向目標。對結婚生子我也很期待,但也有點恐懼,希望將來回想這段日子時能被大家認同。」

Twins揚威東方風雲榜盛典

說回東方風雲榜頒獎盛典,李準基在席間表演了新專輯的主打歌《Born Again》,有幸擔任頒獎嘉賓,他表示︰「時隔3年再來上海,我感到非常高興,很榮幸能與眾多原創藝術家站在同一個舞台上。」問到他想與哪位內地女藝人合作,他笑說︰「我不知道哪一位想要和我合作,大家可以給我推薦,我知道中國有很多優秀女演員。」另一邊廂,香港組合Twins亦揚威頒獎禮,獲頒華語五強及香港地區最受歡迎歌手的殊榮,同時是唯一得獎的香港代表!  ■文︰Wyman

相關新聞
讚內地女演員優秀 李準基對結婚生子期待又恐懼 (2012-04-09)
望維繫感情GaGa送小貓予男友 (2012-04-09) (圖)
非法侵入他人財產 Matthew Newton被捕 (2012-04-09) (圖)
娛•聞•雜•碎 (2012-04-09) (圖)
首部日劇翻拍成美劇 加瀨亮盼阿諾演主角 (2012-04-08)
免費騷吸近千歌迷 Nicki Minaj被批品味差 (2012-04-08) (圖)
伊娃朗歌莉亞新劇 助人為出發點 (2012-04-08) (圖)
Beyonce夫婦 換金戒賀結婚4周年 (2012-04-08)
椎名林檎回歸 為中居新劇寫主題曲 (2012-04-08)
開腔回應解僱社長事件 小林幸子力挺丈夫 (2012-04-08)
Vanessa Williams爆童年曾被同性侵犯 (2012-04-08) (圖)
娛•聞•雜•碎 (2012-04-08) (圖)
擲蛋糕賀新碟報捷 麥當娜盼再咀Britney (2012-04-07) (圖)
第一代蝙蝠俠Adam West 名留荷里活星光大道 (2012-04-07) (圖)
Shane@Westlife 負債五千萬 (2012-04-07) (圖)
妮歌潔曼有望演已故摩洛哥王妃 (2012-04-07) (圖)
視畢彼特為理想對象 高素榮爆曾患產後抑鬱 (2012-04-07)
Beyonce網晒私人照 (2012-04-07)
娛•聞•雜•碎 (2012-04-07) (圖)
布斯韋利士扯火 找艾斯頓晦氣 (2012-04-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