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聯賽 奪冠無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華陳肇麒(左)頂贏屯門的比圖。 新華社

——屯門演「攔路虎」 造就飛馬 傑志之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南華迫和屯門爭冠基本無望!首循環曾作客擊倒南華的屯門昨日又再扮演「攔路虎」角色,在主場鄧肇堅運動場超過1,700名球迷支持下與南華打成1:1平手,令痛失兩分的南華爭奪錦標只剩數字上的機會,造就本季港甲聯賽成為「飛傑」之爭。賽事共吸引1,758名球迷入場欣賞,收入為港幣55,200元正。

 沒有失分空間的南華今仗繼續收起陳肇麒以鄭禮騫及基奧雲尼於前線擔綱演出,不過在屯門的嚴密防守及場地積水影響下南華踢得非常吃力,難以組織到具威脅埋門,更於16分鐘被屯門葉子俊偷襲得手,補射建功先拔頭籌,落後的南華隨即派遣迪亞高後備上陣希望為進攻帶來起色,終於在完半場憑一次角球機會由祖爾頭槌破網成1:1。

 換邊後南華雖然佔得較多控球時間,不過在屯門的出色防守下未有太多射門機會,基奧雲尼、李威廉及梁振邦的攻門不是未能命中目標就是被門將化解,最終南華雖然得以1:1迫和屯門搶回一分,不過再失兩分下聯賽錦標基本無望,只餘三輪賽事下以六分落後飛馬,極大可能繼上季後再與聯賽冠軍擦身而過。

力爭足總盃挽面子

 聯賽成為「飛傑」雙頭馬車之爭,南華只能寄望本季最後一個盃賽足總盃,隊長陳偉豪表示球季還未完結,會極力在足總盃賽事中挽回面子:「聯賽還剩下三場賽事,加上足總盃,我們的球季還未完結,目前最重要的是打好餘下每一場賽事,其他的我不會想太多。」

相關新聞
南華聯賽 奪冠無望 (2012-04-09) (圖)
南華 前鋒乏力 (2012-04-09) (圖)
小牛 衛冕亮紅燈 (2012-04-09) (圖)
NBA常規賽7日賽果 (2012-04-09)
美高球大師賽 漢森躍居榜首 (2012-04-09) (圖)
諸寶承負傷上陣 港網隊戴盃落敗 (2012-04-09) (圖)
北島康介 創200蛙今年最佳績 (2012-04-09) (圖)
體壇短訊:劍橋牛津賽艇賽屢出意外 (2012-04-09) (圖)
全場落後捱打負灰熊 熱火主場17連勝斷纜 (2012-04-08) (圖)
馬刺取代雷霆 西岸領導群雄 (2012-04-08)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香港時間周一開賽) (2012-04-08)
NBA常規賽周五賽果 (2012-04-08)
飛馬重登榜首 港菁降班 (2012-04-08) (圖)
余曉東憂港隊後繼無人 (2012-04-08) (圖)
隋新梅:中國田徑訓練變科學化 (2012-04-08) (圖)
鍾伯光專欄:淡靜的奧運年 (2012-04-08)
體壇短訊:勞証顯三鐵亞錦賽摘銀 (2012-04-08)
體壇短訊:李慧詩凱琳賽無緣晉級 (2012-04-08) (圖)
體壇短訊:活士大師賽並列第40位 (2012-04-08)
體壇短訊:大細威內戰泡湯 (2012-04-0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