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滕麗名 沈卓盈「零」交流 商天娥暗嘲有人做小動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滕麗名與商天娥傳不和,在大合照時亦一左一右而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迅B境喜劇《結.分@謊情式》昨日拍攝一幕結婚煞科戲,鏡頭前一片喜氣洋洋,不過鏡頭背後便充滿火藥味。一直盛傳跟劇中演員不和的商天娥,近日有指滕麗名和沈卓盈便是「插娥雙嬌」,昨日二人拒絕跟娥姐合照,娥姐又暗寸有人做小動作,現場火藥味十足。

昨日一場煞科戲是林夏薇和袁偉豪的結婚場面,「插娥雙嬌」三位女主角在現場「零」交流。當大合照後,傳媒要求三人合照時,但見滕麗明極速閃人,而沈卓盈則扭擰不太願意,娥姐見狀皺著眉跟記者說做訪問好了,也不去理會她們。

娥姐受是非所困,她強調作為演員會做好本份,不欲多談是非,她語帶雙關說:「我是專業演員,不需要靠是非維繫工作,向來很低調,由得別人在背後做什麼也好,我不會有背後做小動作。人家靠咩我唔知,我商天娥就是商天娥。」娥姐坦承事件對她聲譽有影響,相信清楚她的人會明白,好像報道出街後,有同事叫她當作茶餘飯後話題便算。娥姐又說跟她傳過不和的張兆輝,也跟她說合作一定有磨擦,傳聞與誤會都會過去,大家是相識十多年的朋友。娥姐強調自己是用心對人,不是用身對人。

滕麗名稱沒不和

至於會否再跟阿滕和沈卓盈合作?娥姐希望可以避免,不想太多是非,她續說:「大家是合作夥伴,不明為何不能開開心心,搞太多小動作做死一個演員對任何人也沒好處,可能我為人直腸直肚。」總之清者自清。說到有報道指因劇中太多是非才會「急停」,娥姐指斥是捏造新聞。娥姐透露完成劇集就會開始談新約,並會以無豆@首選,早前已推掉王維基好意。

阿滕否認是「插娥雙嬌」,希望大家不要搞真正工作的人。至於會否跟娥姐傾談一下?阿滕直言:「無牰搨n傾,工作便工作,總之沒有不和,私下個個是好朋友好同事。」有指兩人同桌吃飯的話,都是有你無我?阿滕以大感冒做借口,但承認跟娥姐私下很少傾偈。沈卓盈自稱是小角色,她有尊重任何人,對傳聞不想回應太多。又,身為新人的林夏薇事前被問及此事時,則說娥姐和阿滕同檯吃飯有傾有講,似乎跟當事人所言有出入。

相關新聞
陳法拉真空上陣 沒知會男友 (圖)
與滕麗名 沈卓盈「零」交流 商天娥暗嘲有人做小動作 (圖)
黃德斌踢爆林保怡屬宅男類 (圖)
傳媒稱「陳太」 陳茵媺甜笑否認 (圖)
許冠傑開騷 3巨豹坐鎮 (圖)
任表演嘉賓 葉德嫻金像獎獻唱 (圖)
柯震東與蕭亞軒傳緋聞 Angelababy感甩難 (圖)
英國路旁全裸換衫嚴爵尷尬嗌丟臉 (圖)
JW偷閒回港錄音 (圖)
志偉今與黃杏秀同賀生日 (圖)
白韻l自爆當年拒拍李小龍戲 (圖)
全智賢暫無意造人
前田敦子剖白離隊心情 AKB48貼馬爭做廣告主角
麥當娜露黑底撐香水發佈會 (圖)
山下智久單飛後首唱動畫歌
Joel Grey攜女兒 亮相《Cabaret》40周年首映禮 (圖)
One Direction歌迷 死亡恐嚇美版1D (圖)
中川翔子生日騷 港戲院直播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