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志偉今與黃杏秀同賀生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志偉和女兒曾寶儀一起任金像獎司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曾志偉和女兒曾寶儀一起接受訪問,說到baby甘心給志偉玩,志偉笑謂:「我個女鰜蛂A玩佢唔到,今年佢好彩。(會否拿對方戀情開玩笑?)唔會,又不是無邪`目,會以電影話題為主,有時爆肚就很難講,視乎現場情況。」志偉透露今年參與的藝人特別踴躍,很多一早已答應出席,可能今年大家成績都不錯,都想來支持一下。

 今日是志偉的正日生辰,志偉形容日前已開始慶祝,可以說是生日周,今年因為要工作,笑言會早開始早些醉,繼而認真說:「今年不會太複雜,簡單吃頓飯便可以,因為翌日要做金像獎,所以不會走幾場慶祝,(會否跟同日生辰的黃杏秀一起慶祝?)唔會,我的較斯文,會吟詩作對飲下茶,她較粗暴,不過我會到一到她的生日會打點一切,見到無人便走。」

 又,鄭中基近年主力內地工作,稍後開拍的電影在香港取景,這一來他可以有較多時間陪伴女兒,他說:「女兒都趁我出埠時便學識新東西,除了親眼目睹過她識企,其他都見不到,(是否很後悔經常不在港?)唔係,耐無見會更興奮,女兒最新學識在學行車上追狗,我見到狗兒的表情很sad想求救。」鄭中基不諱言想追多個小朋友,但要多等一會,(是否想追個仔?)他說:「無所謂,主要是不想女兒一個咁無聊。」

相關新聞
陳法拉真空上陣 沒知會男友 (圖)
與滕麗名 沈卓盈「零」交流 商天娥暗嘲有人做小動作 (圖)
黃德斌踢爆林保怡屬宅男類 (圖)
傳媒稱「陳太」 陳茵媺甜笑否認 (圖)
許冠傑開騷 3巨豹坐鎮 (圖)
任表演嘉賓 葉德嫻金像獎獻唱 (圖)
柯震東與蕭亞軒傳緋聞 Angelababy感甩難 (圖)
英國路旁全裸換衫嚴爵尷尬嗌丟臉 (圖)
JW偷閒回港錄音 (圖)
志偉今與黃杏秀同賀生日 (圖)
白韻l自爆當年拒拍李小龍戲 (圖)
全智賢暫無意造人
前田敦子剖白離隊心情 AKB48貼馬爭做廣告主角
麥當娜露黑底撐香水發佈會 (圖)
山下智久單飛後首唱動畫歌
Joel Grey攜女兒 亮相《Cabaret》40周年首映禮 (圖)
One Direction歌迷 死亡恐嚇美版1D (圖)
中川翔子生日騷 港戲院直播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