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晉級亞協盃16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傑志狀態大勇,繼奪聯賽盃後又晉級亞協盃16強。圖為盧均宜(12號)主射罰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傑志歷史性突破亞協盃小組賽!傑志昨晚雖然未能於作客新加坡一戰全取三分只能與淡濱尼0:0互交白卷,不過5戰積10分的戰績已足夠讓這支香港勁旅突破小組賽,成為亞協盃16強的一分子,下仗主場出戰丁加奴將會決定首名誰屬。

 強陣出擊的傑志今仗雖然有中場核心黃洋停賽,不過在作客環境下面對淡濱尼仍然佔據相當優勢,甫開賽便壓著對手狂攻,林嘉緯及梁子成先後有起腳機會可惜未能命中目標,15分鐘盧均宜右路傳中,朱兆基頭鎚二傳予佐迪勁射可惜被對手門將擋出。

 直至30分鐘,傑志再有黃金機會,佐迪接應罰球頭槌攻門又被門將化解,而處於被動的淡濱尼則靠高大的前鋒杜比歷於前線製造混亂,久攻不下的傑志完半場前慘食「詐糊」,梁子成近射破網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換邊後淡濱尼開始加強攻勢,而傑志則雖然仍有一定控球率不過卻鮮能組織到射門機會,至60分鐘主隊更有一次近射中柱的絕佳機會,其後傑志再有盧均宜傷出由曾錦濤入替,在淡濱尼的強攻下採取守勢無復上半場的從容,加上陳文輝頭槌破網再食「詐糊」,佐迪的巧妙笠射又被門楣所阻,最後10分鐘雙方各有一次打破僵局的機會,陳文輝的遠射又再被表現神勇的門將沙沙救出,而淡濱尼的杜比歷亦浪費了一次單刀機會,最終雙方以0:0握手言和,力保一分的傑志宣佈成功晉級。

相關新聞
薛明攜三新國手回歸 (2012-04-26) (圖)
中國女排出戰世界女排大獎賽24人大名單 (2012-04-26) (圖)
傑志晉級亞協盃16強 (2012-04-26) (圖)
港首位職業拳手曹星如爭冠軍腰帶 (2012-04-26) (圖)
小檔案:曹星如 (Rex) 綽號--鑽地機 (2012-04-26) (圖)
爵士趕上季後賽尾班車 (2012-04-26) (圖)
世平肘擊對手停賽7場 (2012-04-26) (圖)
NBA常規賽24日賽果 (2012-04-26)
港馬術隊獲首爾青少年團體賽亞軍 (2012-04-26) (圖)
世錦賽丁俊暉致命失誤首圈出局 (2012-04-26)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香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2-04-25)
東、西岸最新排名( 截至香港時間4月24日) (2012-04-25)
馬刺榮膺西岸一哥 (2012-04-25) (圖)
網隊告別新澤西 州長:大解脫 (2012-04-25)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果 (2012-04-25)
兩中楣柱欠運 公民亞協出局 (2012-04-25) (圖)
石偉雄 施幸余 獲愛心靚湯打氣 (2012-04-25) (圖)
傅家俊世錦賽首圈慘敗出局 (2012-04-25) (圖)
七人賽小組傑志遇車仔 (2012-04-25)
陳慧琪目標仁川亞運金牌 (2012-04-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