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日華 暗示女兒將簽王維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黃日華、張兆輝及陳百祥落場踢友誼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兆輝昨日與家人、黃日華及陳百祥等以明星足球隊身份出席《太陽國際體育會開幕禮》,與體育會的員工家長進行足球友誼賽。

轉投王維基城電的黃日華,透露8月就會開拍新劇,他說:「劇集題材以偵探為主,會有5個故事,自己就會穿插5個故事當中。」華哥表示城電已有劇集開工,不介意自己主演的劇集不會是開台劇。問到女兒黃芷晴是否加入娛圈?他笑道:「她都差不多簽約,現在等見王生,都有機會父女檔拍劇。」笑問女兒約見老闆王維基時,會否怕惹來緋聞?華哥笑道:「沒問題,吃飯見面是正常社交。影到才是好事,如果影不到就更危險和擔心。」

育有一子一女的張兆輝,趁周末當作是家庭活動。張兆輝表示子女長大後已甚少有家庭樂的日子,他本身忙拍劇,子女亦有自己的校內活動。

張兆輝叮囑子女要提高警覺

提到疑有小朋友綁架案發生,張兆輝稱兒子已12歲、女兒則有7歲,會教導他們提高警覺性。他說:「幸好他們返學,校車都可以駛進校內,我亦有吩咐司機醒目些。」張兆輝的女兒亦坦言擔心被拐,她說:「以前自己不會看新聞,現在都會多留意新聞。」在旁的「契爺」黃日華就向她派定心丸,笑言自己是張女的經理人,遇到有事可以找他應付。

相關新聞
兩有料之人毋懼騷本錢 鍾嘉欣胸壓胡杏兒 (圖)
黃日華 暗示女兒將簽王維基 (圖)
伊健認同居已久 表明婚後不生B (圖)
紀念結婚15周年 歐錦棠 萬斯敏哭著「再婚」 (圖)
鄺美雲年底出佛教歌唱片 (圖)
洪天明歧視吃狗肉的人 (圖)
馮雪冰 林睿 舞鬥施渾身解數 (圖)
祖兒定新目標 要當創作歌手 (圖)
嘆做「盛女」不容易 莊思敏要找妹妹做媒 (圖)
陳自瑤誕女契李丞責 王浩信承諾更顧家 (圖)
黃宗澤現身武漢 粉絲哄動 (圖)
古天樂新片對決孫紅雷 (圖)
《情人》導演任「15屆上影節」評委主席
濱海啟動首屆國際微電影節
提早乘私人飛機來港備巡唱 GaGa玩優雅紫長毛掩胸晒玉背 (圖)
紀念結婚四年老公重演求婚 瑪麗嘉兒巴黎鐵塔再行婚禮 (圖)
Beyonce與Kim Kardashian不和 (圖)
金秀賢新作扮弱智間諜
日本輪廓最深男星 贏阿部寬 北村一輝不爽
小Justin玩槌仔賀得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