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提早乘私人飛機來港備巡唱 GaGa玩優雅紫長毛掩胸晒玉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GaGa滿面笑容,向大家揮手。 吳文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陳敏娜)百變天后Lady GaGa昨晚乘坐私人飛機由韓國飛抵香港,準備由5月2日起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Born This Way Ball世界巡迴演唱會」4場香港站演出。首度訪港的GaGa穿著紫色毛毛長裙,戴上白帽白手套,外罩白色背心亮相,一身優雅打扮抵達下榻的酒店,與抵韓時的谷胸打扮十分不同,她還親切地為歌迷簽名和合照,獲歌迷激讚。

 前晚GaGa才於韓國首爾蠶室奧林匹克主賽場完成世界巡唱首場演出,原訂她會在韓國休息一天,今日才飛往香港,昨日她卻突然改變注意,決定提早一天來港準備個唱。

任影任簽表現親民

 其私人飛機於昨晚8時15分抵達香港,GaGa隨即驅車前往位於環球貿易廣場的6星級Ritz Carlton酒店。酒店已預先安排好鐵馬,現場則有過百位歌迷一早收到風等待女神降臨。GaGa抵達酒店後,雖然沒有回答任何提問,卻一邊向傳媒揮手示意,一邊主動走近歌迷,幫他們簽名和影合照,十分親民,其間還不斷送飛吻,惹得歌迷不時尖叫。

 GaGa乘機來港前,在Twitter數度留言,指完成首場演出後,太興奮,睡不著覺。她萬分感激歌迷,令當晚成為比想像中更完美的一晚,亦很開心當晚的入場歌迷人數成韓國史上第2最多人觀看的演唱會。

GaGa師弟同日抵港

 同日,GaGa師弟、被喻為「天才神童」,年僅14歲的Greyson Chance亦於昨晚6時多由台灣飛抵香港,展開4日3夜的宣傳活動。現場有半百歌迷一邊舉手,一邊唱著其大熱歌如《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等待偶像出現。當穿著墨綠色襯衫的Greyson步出閘口時,現場歌迷即時起哄,Greyson雖然怕羞,但仍主動走近歌迷握手及收禮物,又禮貌地回答傳媒的問題,他表示來到香港很開心,又大讚香港歌迷很漂亮,認真識做。及後他在Twitter指被港迷的熱情嚇親,又約定大家今午在商場活動再見。

 此外,Greyson憑翻唱GaGa的名曲《Paparazzi》而走紅,昨日原來正是其演唱該曲2周年紀念,他感激歌迷的支持,才能度過如此美妙的兩年。

相關新聞
兩有料之人毋懼騷本錢 鍾嘉欣胸壓胡杏兒 (圖)
黃日華 暗示女兒將簽王維基 (圖)
伊健認同居已久 表明婚後不生B (圖)
紀念結婚15周年 歐錦棠 萬斯敏哭著「再婚」 (圖)
鄺美雲年底出佛教歌唱片 (圖)
洪天明歧視吃狗肉的人 (圖)
馮雪冰 林睿 舞鬥施渾身解數 (圖)
祖兒定新目標 要當創作歌手 (圖)
嘆做「盛女」不容易 莊思敏要找妹妹做媒 (圖)
陳自瑤誕女契李丞責 王浩信承諾更顧家 (圖)
黃宗澤現身武漢 粉絲哄動 (圖)
古天樂新片對決孫紅雷 (圖)
《情人》導演任「15屆上影節」評委主席
濱海啟動首屆國際微電影節
提早乘私人飛機來港備巡唱 GaGa玩優雅紫長毛掩胸晒玉背 (圖)
紀念結婚四年老公重演求婚 瑪麗嘉兒巴黎鐵塔再行婚禮 (圖)
Beyonce與Kim Kardashian不和 (圖)
金秀賢新作扮弱智間諜
日本輪廓最深男星 贏阿部寬 北村一輝不爽
小Justin玩槌仔賀得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