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密勤局頒指引 特工房外國人止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9]     我要評論

 美國密勤局近期因特工在哥倫比亞爆出性醜聞而顏面掃地,前日遂頒布即時生效新行為指引,加強道德規範,包括禁止特工出入不正當場所,或帶外籍人士進入下榻酒店房間。

 規範也明文規定,負責保護總統的維安人員於執勤前10小時不得飲酒,且行程都須有專業責任辦公室(OPR)的監督人員隨行。

列出「禁區」 到鶚Y通報

 密勤局特別探員多諾萬在聲明中指,新指引針對密勤局人員,列出禁止進入的地區與場所;特工外出執勤時,一抵鶣廑溫巨行為指引簡報,由熟悉當地的美國大使就個別國家提出相關規定。

 2周前爆出哥倫比亞買春醜聞後,密勤局日前向國會承認,正調查另一宗行為不當指控。指控稱總統奧巴馬去年出訪薩爾瓦多前,多名特工在薩國脫衣舞廳貴賓室買春,還有人召妓回下榻房間。

「走數」特工曝光

 據知情人士前日向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透露,哥倫比亞召妓醜聞的核心人物為密勤局特工亨廷頓,他當時下榻酒店7樓的房間,因與妓女蘇亞雷斯為肉金爭拗而令醜聞曝光,據悉他事後已離開密勤局。   ■綜合外電消息/路透社/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相關新聞
日本首相訪美 明晤奧巴馬 (圖)
日3.5萬人勞動節集會
美年增長2.2% 已跑贏發達國
企業業績佳 歐美股發威
默克爾開腔助薩:緊縮不容放寬 (圖)
卡恩責薩科齊盟友 設計性醜聞陷阱 (圖)
西國6500警佈防 保護歐央行會議 (圖)
緊縮拖累羅馬尼亞 短命政府倒台 (圖)
荷蘭9月大選 削支前路未明
電話整蠱教宗 喬布斯訪問康城首映
雅虎轟fb買專利 儲「彈藥」反訴
要求選舉改革 吉隆坡爆萬人黃色騷亂 (圖)
示威前傳炸彈驚魂 警轟40催淚彈 (圖)
保護倫奧「神兵」曝光
美密勤局頒指引 特工房外國人止步
奧巴馬:娶妻要揀基因好 (圖)
奧巴馬打「拉登牌」 踩羅姆尼搶票
威廉凱特獲英人擁戴 成功拯救王室聲望 (圖)
凱特vs戴妃 (圖)
盛女牙醫大報復 剝光負心漢牙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