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怕被狗仔隊跟蹤 黃耀明與男友享閨中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公平貿易雙周2012啟動典禮」昨日舉行,邀得黃耀明(圖右)及林嘉欣(圖左)擔任嘉賓,明哥自從公開其同性戀性取向後,經常被狗仔隊跟蹤,問到他生活是否很困擾?他仍帶笑說:「少少啦,也不太見到傳媒,還好的。不過都希望偷影能停止,即使偷影都是這樣無分別。」

 問明哥會否怕給影到拍拖?他表示最多暫時不拍拖,因近來工作也很忙。但最近他多了幾個另一半,有俊男拍拖吃飯,又有徒弟相伴?明哥笑說:「都是煲水假的,現都將我的朋友嚇怕,除助手以外,無人想接近我!」女性朋友應該不怕?明哥笑笑口說:「都怕呀,係人都怕呀!」但男友有否心理準備他會公開性取向?明哥直認男友沒這樣的心理準備,也覺得他好無辜,畢竟他不是公眾人物。明哥提到其中某雜誌要予以譴責,他更考慮到私隱專員公署投訴,因他的朋友無論工作、名字、年紀都給公開,他覺得八卦還八卦,這做法著實很不應該。問男友有否生氣,還是一笑置之?明哥說:「還OK啦!」他又指這情況持續,他只好與男友少一點外出拍拖,多買些糧食在家玩煮飯仔。再問被拍到一同吃飯的俊男是否其男友?明哥半帶笑說:「我答你都傻謚捸I」

林嘉欣視每天都是母親節

 林嘉欣已是第2次跟明哥合作,她表示從網上片段看到明哥「出櫃」,也不禁「嘩」了一聲,不過她覺得明哥好清楚自己所做的一切,懂得成熟處理事情。

 母親節將至,嘉欣笑指愛女才18個月大,還未懂這個節日的意義,問老公會否代勞安排慶祝?她笑說:「其實每日都似是母親節,我跟女兒的感情很好,不過老公應該預了時間給我吧!」由於要照顧老公和女兒,嘉欣也未能赴加拿大陪母親過節,但卻早已訂好了花束越洋表心意。

相關新聞
Ella出嫁 與老公跳辣身舞 (圖)
林萺ㄥb作品展 鄧智偉獲遞咪拒開口 (圖)
陳豪擬為結婚搵定贊助 (圖)
讚杜麗莎聲線如昔 譚詠麟笑言要齊減肥 (圖)
張敬軒上網小心免洩私隱 (圖)
入場睇騷要被迫說謊 徐濠縈揭女兒扁晒嘴 (圖)
怕被狗仔隊跟蹤 黃耀明與男友享閨中樂 (圖)
紅館開騷 播當年MV 太極不敢重溫回味 (圖)
何超雲整蛋糕 慰勞父親妹妹 (圖)
陳玉蓮否認患抑鬱症 (圖)
多年電視台經驗集成書 鍾景輝分享「風雲歲月」 (圖)
創中國影人先河 趙濤意大利奧斯卡封后 (圖)
蓮莎露夏恩駕車傷人案脫身 (圖)
公關護駕 美瑾避談懷孕傳聞 (圖)
不敵癌魔 Adam Yauch終年47歲 (圖)
爆女兒有人追 林青霞與周董合作看緣份 (圖)
母親節難得表演 徐子淇笑稱丈夫五音不全 (圖)
陳煒不怕老公有外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