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母親節難得表演 徐子淇笑稱丈夫五音不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子淇(左二)與眾人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近日頻頻出席公開活動的徐子淇,昨日以香港紅十字會新總部大樓重建計劃籌款委員會成員身份,聯同胡應湘夫人胡郭秀萍齊出席紅十字會《傳.心.願》慈善籌款活動,會上更首播早前子淇為活動拍攝的宣傳短片。

久未作幕前演出的子淇看到自己的演出亦有點緊張。問到她多久沒有作幕前演出?她笑道︰「都有成6、7年了,結婚前一兩年已經無拍過洁A所以今次拍宣傳片都幾緊張,因為都有幾多對白講,NG鰲X次,你知啦,生鰲X個之後記性唔係咁好,不過好彩導演都好包容我,對我好好!其實我唔怕畀導演鬧鵅A都係想我好隉C」下星期日便是母親節,已有3名子女的子淇透露,囡囡們會自製心意畫卡送給她,連外婆都有份,她笑道︰「媽咪收到佢]畫鴷d都好開心,覺得好甜,咁又會買返讕妒咱J畀佢]。」問到老公有何表示?她大爆老公會以歌聲作表示,可惜他五音不全,子淇笑道︰「老公常都係同埋個女朝早就一齊送卡,然後夜晚成家一齊食飯,我老公都會陪埋囡囡一齊唱歌畀我聽,一年係得呢一日謕Q,因為佢都係個五音不全鴾H薄C」

昨日,陳倩揚為活動擔任司儀,同樣已為人母的她,希望老公會有表示。她又透露囝囝已11個月大,已懂叫媽媽,令她開心不已,甚至連老公也呷醋,她笑道︰「老公都話我錫個仔多過錫佢,有攭E醋,其實囝囝好似我老公,係佢黻g你版,錫佢都一樣隉C」

相關新聞
Ella出嫁 與老公跳辣身舞 (圖)
林萺ㄥb作品展 鄧智偉獲遞咪拒開口 (圖)
陳豪擬為結婚搵定贊助 (圖)
讚杜麗莎聲線如昔 譚詠麟笑言要齊減肥 (圖)
張敬軒上網小心免洩私隱 (圖)
入場睇騷要被迫說謊 徐濠縈揭女兒扁晒嘴 (圖)
怕被狗仔隊跟蹤 黃耀明與男友享閨中樂 (圖)
紅館開騷 播當年MV 太極不敢重溫回味 (圖)
何超雲整蛋糕 慰勞父親妹妹 (圖)
陳玉蓮否認患抑鬱症 (圖)
多年電視台經驗集成書 鍾景輝分享「風雲歲月」 (圖)
創中國影人先河 趙濤意大利奧斯卡封后 (圖)
蓮莎露夏恩駕車傷人案脫身 (圖)
公關護駕 美瑾避談懷孕傳聞 (圖)
不敵癌魔 Adam Yauch終年47歲 (圖)
爆女兒有人追 林青霞與周董合作看緣份 (圖)
母親節難得表演 徐子淇笑稱丈夫五音不全 (圖)
陳煒不怕老公有外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