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社聯赴龍岩企業家大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參會的福建社團代表、港澳企業家與龍岩市主要領導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盧麗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盧麗寬 龍岩報道) 福建龍岩日前舉行「千名企業家大會」,廣邀港澳台客商參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南益集團總經理林樹哲,副主席、怡園酒莊有限公司莊主陳進強,副主席、香港(盛豐)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黃肖青、香港金威資源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吳良好等149名港澳人士應邀出席。

林樹哲讚閩西前景闊

 在與龍岩市主要領導會面時,林樹哲說,很高興能來參加龍岩千名企業家大會。龍岩不僅山清水秀而且人才輩出,許多優秀的龍岩企業家秉承客家人刻苦耐勞的客家品質,在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他又說,這些年,龍岩發生了顯著的變化,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前龍岩老區正面臨中央和省加大支持力度的良好機遇,不僅有海西政策,還有參照執行西部地區政策,後發優勢明顯,相信閩西一定能夠抓住機遇、加快發展步伐。

黃曉炎:為龍岩發展獻計

 龍岩市委書記黃曉炎說,龍岩具有政策、資源、區位、產業等優勢。希望各位企業家們一如既往地支持、參與、推動閩西老區發展,並借參加此次大會的契機,多到龍岩走走看看,為龍岩發展獻計獻策;黃曉炎同時表示,龍岩市將全力支持各位企業家在龍岩投資興業,營造企業良好的發展環境。

簽約63項 總投資308億

 據記者了解,此次大會邀請了境內外1,503名企業家參加,共簽約項目63項,總投資308億元人民幣。會議並授予在港上市的紫金礦業、中國龍工等企業「龍岩市『十一五』經濟發展突出貢獻企業」的稱號。

相關新聞
福建社聯赴龍岩企業家大會 (2012-05-20) (圖)
高錕訪仁濟嚴徐玉珊中心 (2012-05-20) (圖)
大埔民政專員訪新社聯 (2012-05-20) (圖)
離島婦聯同心同行開步 (2012-05-20)
華革會酒會慶63周年 (2012-05-20) (圖)
深港青年搶報創業大賽 (2012-05-20) (圖)
高校聯婦委慶母親節 (2012-05-20)
中華書局酒會賀百歲 李剛曾德成李焯芬李岩主禮 各界300人共賀 (2012-05-19) (圖)
崔世安晤李肇星談國際形勢 (2012-05-19) (圖)
小童群益會助障童讀寫 (2012-05-19) (圖)
致送書籍 (2012-05-19) (圖)
南安金淘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2-05-18) (圖)
港澳辦官員參加中總研討班 (2012-05-18) (圖)
婦聯砌蛋糕創健力士紀錄 (2012-05-18) (圖)
東華白英奇合作展環保壽衣 (2012-05-18)
龍川鄉會就職敬老聯歡 (2012-05-18) (圖)
楊曉渡率滬海外聯訪浙聯會 (2012-05-18) (圖)
「腦智有營」菜式設計賽頒獎 (2012-05-18) (圖)
內蒙古自治區主席訪中總 (2012-05-17) (圖)
澄海鄉會慶15周年暨就職 (2012-05-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