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昨日鍾嘉欣(圖左2)與胡杏兒、歐陽震華(Bobby)(圖左1)、麥長青(麥包)、湯盈盈、梁烈唯、王君馨、馬賽及賈曉晨等,出席劇集《耀舞長安之舞林大會》宣傳活動,一眾演員分組進行跳舞比賽,其中梁烈唯反串扮女人惹來哄堂大笑。台上Bobby又取笑嘉欣拍床上戲不懂呻吟要他教,嘉欣尷尬地說:「我唔識呢方面。」嘉欣笑言在Bobby身上有所獲益。

問到最近在劇集中一場呻吟戲被網友惡搞?嘉欣表示,沒想過播出後如此大反應,而當日她與Bobby拍該場戲時笑到肚痛,但也有點尷尬。問到可介意被惡搞?她笑道:「唔會嬲,劇集係需要有迴響,叫聲是劇情需要。(可覺被性騷擾?) 希望大家留意我的舞蹈及演技。」嘉欣又稱不介意性感。至於男友可介意她性感?嘉欣說:「如果有,男友可以畀意見,如果我唔離譜都會開心,媽咪都叫我趁後生扮靚多些。」

 戲中Bobby可謂艷福不淺,與嘉欣及杏兒都有肉帛相見的場面,問到他覺得二人有何不同?他抵死地笑道:「嘩,著鱄m唔覺有乜特別,肉帛相見就好厲害,奇峰凸出,波濤暗湧。」

 近日有報道指Bobby的太太向不育名醫求診?Bobby否認道:「平時有病都係去蓿‾撠|,我都唔知係唔係,當係娛樂新聞一則,真係唔係,如果想要一早生啦,使乜等到而家,真係興咩?」他指生仔也要視乎個人需要,在他來說真的無需要,而他與太太都追求自由自在的感覺。

 另外,他的好友謝天華被指背妻搞港姐袁嘉敏?Bobby坦言不信,謂:「佢老婆又靚女又威武,無謂做鑨搧L謂犧牲,入醫院睇醫生要錢,蝗Y好貴謘C」

相關新聞
慶祝香港回歸十五周年 陳思思放歌香江 (圖)
劉心悠嚮往踢拖行婚禮 (圖)
為澄清與蔡慧欣緋聞 金剛擺羅仲謙上檯 (圖)
江若琳貪有型 渴望吊威 (圖)
紅線女獻唱賀新光重開 汪明荃辦跨年騷慶入行45年 (圖)
怕愛女亂塗鴉藝術品 徐子淇另覓地方收好 (圖)
城城避談緋聞 熊黛林反讚型 (圖)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圖)
房祖名賣命拍戲 成龍派人傍實 (圖)
陳偉霆化身「青瓜俠」狂標汗 (圖)
鍾楚紅見證跨世紀珠寶 (圖)
昏迷後甦醒僅多活一個月 Robin Gibb難敵病魔終辭世 (圖)
新作起用八旬演員 米高漢尼卡無意引社會關注 (圖)
雲妮獲追頒千禧獎 Adele奪12獎稱霸Billboard音樂獎 (圖)
Pretenders九月來港會樂迷 (圖)
「青苗」全體參與新編音樂劇《梨.圓夢》 杜詠心處女作 啟動舞台演出潛能試金石 (圖)
戲曲視窗:設文化局未必可全面解決問題
「粵劇戲台」好戲連場 (圖)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