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快樂泉源由心出 葉慧婷為樂壇發放正能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葉慧婷推出全新派台歌《少女新姿》。

新人葉慧婷(YT)加盟Tea Music推出全新派台歌《少女新姿》,YT希望透過新歌表達時下少女們喜歡扮靚、減肥等熱門話題。葉慧婷說:「去年自己的形象比較成熟,今年簽回經理人葉惠民教授的唱片公司,希望做多些自己洁C新歌講新一代少女心態,當中代表自己心態的是如何減肥、如何扮靚,想告訴大家要找開心事其實好易,只要相信衪(神),你便可找到快樂的泉源。」

盼參與電影製作

去年出道的葉慧婷雖然個子細細,但全身散發著陽光般的正能量,這也是慧婷做人的宗旨。問到是否滿意去年成績,小妮子說:「我自己都滿意去年成績,但自覺可以有進步的空間。例如唱多些不同類型的歌,除了商業音樂外,也希望做多些另類的音樂。另外,我希望可以參與電影或電視,雖然聽別人講知道好辛苦,但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希望各位導演可以畀機會我。」

人人都說娛樂圈是大染缸,但入行年多的慧婷坦言是抱著保持自我,做好音樂的心態去工作,難怪她成為是非絕緣體。葉慧婷也很多謝家人對自己的支持,特別是媽咪對自己的關心。而褽簹漱Q月,葉慧婷會和同公司的郁達人(Kasa)齊舉行音樂會,為「老友記」慈善機構作表演,為老人家籌募經費。

相關新聞
陳偉霆避談富商裸照案 祖兒 Dry到龜裂要滋潤 (圖)
陳志雲曾為女藝員推掉飯局 (圖)
楊思琦或母女檔拍廣告 (圖)
薛凱琪 向印度醫師求診 (圖)
早上拍親熱戲 周柏豪未入狀態 (圖)
丁噹港騷擬表演床上舞 (圖)
鄭善強透露無阱彌壎I費點播服務 (圖)
搵親弟弟出演MV Angelababy遊戲機作餌 (圖)
快樂泉源由心出 葉慧婷為樂壇發放正能量 (圖)
許志安結婚首選香港 (圖)
林夏薇細個被嘲似哈哈袋 (圖)
梁奕倫推薦董敏莉演舞台劇 (圖)
何韻詩 蕭敬騰合作搞搖滾騷 (圖)
許瑋甯紅酒燉牛肉U小天 (圖)
否認新作攻擊奧巴馬 畢彼特澄清未定婚期 (圖)
被誤解 菲首場哭崩 GaGa無懼入獄堅持開唱 (圖)
楊賢碩爆暗戀老婆3年才表白
蘇志燮捐打歌服感尷尬
被批不是好爸爸 Usher淚灑法庭 (圖)
二宮和也 闊別10年再染金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