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慶祝大難不死 祖兒揚言今個生日要大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容祖兒(見圖)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談到早前其保母車被兩塊磚頭從天而降,擊穿車的天窗位置,祖兒慶幸無人受傷,她說:「真係好好彩,我早5分鐘落樓就無命啦,司機魒悍袤~到呆驉A話聲音大到以為有人跌落薄A好彩無事咋。」祖兒表示事後媽咪已立刻還神,更買了蛇膽給司機「定驚」。

 由於保母車要維修,近日祖兒要改乘自己的私家車去開工,令她大嘆不方便,因工作關係經常要帶很多隨身物品,現時車廂不夠空間擺放物件。 雖然事件中無人受傷,但祖兒表示其母已提出追討問題,她說:「件事係工程疏忽,追討係要的,不過要公平追討,所有事交晒畀媽咪處理,對方都明白。」

 昨日是其好友杜汶澤的生日,祖兒表示阿澤要打坐靜修,未能為他慶祝。她又稱最好的3位朋友都在同一天生日,故昨晚已不停致電給3位朋友祝賀。祖兒於本月16日生日,她謂當日會在上海度過,因她要去上海電影節,但也會跟好好朋友食飯慶祝。問到這次大難不死,會否大肆慶祝?她笑說:「會呀,又死唔去,梗係要大肆慶祝,我已經諗到最壞,曳到最盡。」

相關新聞
本月正式與環球解約 謝安琪怕醜不敢向黎明自薦 (圖)
為慶祝大難不死 祖兒揚言今個生日要大搞 (圖)
怕開咪再遭投訴 郭錦恩用字更小心 (圖)
鍾麗淇心痛愛女患病 (圖)
無酉Pnow合作講波 李漢源讚比有線合理 (圖)
戴佩妮送護嗓汁 品冠怕飲完肚瀉 (圖)
唱《國家》籲社會關注災區教育 成龍赴甘肅援建小學 (圖)
頌揚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 成龍陳思思合唱《天天月圓》 (圖)
林志美自爆內藏反叛因子 (圖)
小龍女今滿月 華仔與歌迷齊慶祝
城城還畢片約 下月備戰巡唱 (圖)
奇洛遇Fans親民合照
姚晨前夫凌瀟肅秘密結婚
摘AFI終身成就獎 荷里活紅星齊賀莎莉麥蓮 (圖)
公開向劉仁娜告白 池賢宇驚爆下月入伍
小Justin獲女友讚浪漫 (圖)
張根碩出書教煮私房菜
「湯嫂」盼遊台灣夜市 (圖)
Miranda Lambert唱響鄉謠音樂節 (圖)
女兒滿40歲前 韋史密夫禁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