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扁腫塊非惡性 吳淑珍心情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9]     我要評論

 據中通社8日電 陳水扁妻子吳淑珍8日上午到台北監獄探扁,與今年3月探扁時相比,精神明顯較好些。她在離開監所時表示,扁的攝護腺的腫塊不是惡性腫瘤,「就沒有那麼擔心了」,心情也比較好一點。

 今年3月1日,吳淑珍已曾到過北監探扁,當時因為扁腹瀉嚴重,一度懷疑罹患大腸癌,吳淑珍當時要求獄方盡速讓扁保外就醫,相隔3個月再度探望夫婿,陳水扁已經排除惡性腫瘤,身體沒有立即危險性,但吳淑珍仍不放心,堅持要北上探扁。

 吳淑珍又說,扁的膝蓋不好,走動樣子怪怪的,雖然天氣那麼熱,扁還穿兩件衣服,顯示扁怕冷,身體還是很虛弱。

 另外,媒體追問,為何今早要攜帶《昂山素季》傳記給扁,吳淑珍解釋,那是扁打電話給陳致中,希望看到這本書,她這次探監跟著帶來。

相關新聞
寶島珍奶「味力」席捲歐陸 (圖)
綠營新星 被爆赴澳門「聯合國性派對」 (圖)
美牛案闖關 「總統府」籲綠營理性 (圖)
救護車濫用頻 研收費掀爭議
台出口連續三月負增長
當局穩物價 邀業者簽抗漲聲明 (圖)
扁腫塊非惡性 吳淑珍心情好
華航飛港班機再現「詐彈」
生活艱難 台漢偷渡大陸被逮
島內每十男 一個「挺不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