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報獨家採訪劉洋父母簡僕居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洋舅舅牛先生。香港文匯報記者曹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程相逢、劉蕊、沙苗苗 鄭州報道)自從媒體曝光劉洋為宇航員候選人之後,各路媒體通過電話聯繫劉洋父母,但都被劉洋父母婉拒採訪。13日,冒著43度的高溫,記者輾轉找到了劉洋父母的居所——位於鄭州市北環的一幢新式公寓樓。

女兒戎裝照 端放廳正中

 為記者開門的是一位老太太,當得知是記者要採訪時,劉洋的舅舅牛先生便趕快從房間走出來,示意記者到門外採訪。記者透過開著的房門看到客廳電視櫃上放著一張大約16吋左右的劉洋照片,照片上劉洋穿著軍裝,看著英姿颯爽。正如劉洋父母「低調」的性格一般,他們的家也裝修得極其「低調」,甚至顯得有些簡單。

舅舅望本報 勿公開地址

 劉洋舅舅牛先生告訴記者,本報是唯一找到他們家的媒體,其他媒體都是通過電話聯繫。說話期間,記者看到兩位女士走來進入了房間。劉洋舅舅告訴記者,現在家裡的親戚基本上都住在一起,在16號神州九號升空前不希望被打擾。

 他說,他們已經準備了劉洋相關的資料,就等著在適當的時候向媒體公佈。但是現在出於「保密」原因,他們實在不能接受媒體採訪。他並希望本報不要公佈家裡地址,「我們就是普普通通的人家。連我們小區的人都不知道我們。」

相關新聞
慶回歸十五年 中央挺港送「賀禮」 (圖)
四千港生或免試進內地大學 (圖)
神九如箭在弦 今進行全區合練 (圖)
本報獨家採訪劉洋父母簡僕居所 (圖)
梁振英:建屋減怨氣 公僕守清廉 (圖)
希臘存款大逃亡 兩年失720億歐元 (圖)
回歸後議會鬧劇日增 范太:虛耗無贏家 (圖)
菲總統出席中菲友好活動 稱外交解決南海爭議 (圖)
國人赴美買房 年成交90億美元 (圖)
內地第一巨彩 一人獨攬5.7億 (圖)
不滿一攬子收費 韓十萬醫生封刀抗議
兵馬俑來港展覽賀回歸 (圖)
曾蔭權:政府絕無計劃改聯匯 (圖)
世衛確定柴油廢氣致癌 (圖)
撼巴士27傷 球迷貨車司機賠命 (圖)
港校面試班癲價 1天「衝刺」收萬元 (圖)
中國足壇反腐案終結 謝亞龍南勇判刑十年半 (圖)
33萬人捧iBond 認購3萬元穩派3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