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湛江社總慶回歸暨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湛江社團總會慶特區回歸暨首屆會董會就職典禮 。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袁海鋒)香港湛江社團總會暨首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日前假香港中區大會堂低座3樓美心皇宮大酒樓舉行,李昌富膺任香港湛江社團總會首屆會長。當晚,到場的嘉賓包括中聯辦副主任黃蘭發,廣東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蔣樂儀,省僑聯主席王榮寶及湛江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鄧振新等。各地市委和香港社團友好的支持,為典禮增添燦爛色彩,場面十分熱鬧。

何靖廖勛楊茂高永元等捧場

 在典禮開始前,銀樂隊以節奏輕快的樂聲歡迎眾嘉賓進場。香港湛江社團總會會長李昌富陪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冼源、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何靖、協調部副部長廖勛、人事部副部長楊茂,湛江市人大常務委員會副主任高永元等人,為當晚典禮揭開序幕。正值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大會奏起國歌寓意湛江旅港同胞情繫家國,團結內地與香港,穩定香港社會發展。

李昌富:總會成具代表性團體

 李昌富表示,在多位創會團體會長及前輩的帶領下,湛江社團總會能緊密地與湛江籍鄉親聯繫感情,促進同鄉彼此間的團結和互助互愛之精神,積極地投身社會公益議政事業,發揮了愛國愛黨的作用,讓該會於香港成為一個具有代表性的團體。

 展望將來,李昌富指社團定必全力以赴,率領整個團隊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團結一眾鄉親,發展會員和擴大會務,為香港的和諧幸福及國家的昌盛富強作卓越貢獻。

冼源:愛國愛港聚鄉親力量

 冼源致辭時恭賀香港湛江社團總會首屆會董會的成立,指反映了湛江旅港鄉親對家鄉建設、公益社會服務、祖國及香港的長遠發展作出莫大成效。他祝願香港湛江社團總會往後發展更具規模,繼續本著愛國愛港的精神,凝聚鄉親力量,讓湛港兩地業務蒸蒸日上。

市政協賀函冀促湛港交流

 湛江市政協亦透過發放賀信,希望該會可發揮其影響力,支持香港政府有效地依法施政,湛港雙方可通力合作,增進彼此間互相合作的交流機會。

 當晚,大會除致送紀念品及頒發證書予得獎者外,還邀請了多個表演單位以富有傳統中國特色的文藝歌舞,與在場來賓分享回歸祖國15周年的喜悅,並且把氣氛推至高峰。

 「香港湛江社團總會」由多個團體、旅港鄉親及湛江各界人士所共同創立而成,如湛江市霞山海外聯誼會香港分會,廉江旅港同鄉聯誼會等。

相關新聞
中總辦論壇探討東亞合作 (2012-07-06) (圖)
星豪80青年俱樂部成立 (2012-07-06) (圖)
李嘉誠基金撥4千萬 培訓內地女村幹 (2012-07-06) (圖)
湛江社總慶回歸暨就職 (2012-07-06) (圖)
仁人家園修畢大澳棚屋 (2012-07-06) (圖)
東華獅子山青商嘉許傑出義工 (2012-07-06) (圖)
徐悲鴻駿馬動畫港首展 (2012-07-05) (圖)
200漁船維港飛躍慶回歸 (2012-07-05) (圖)
廠商會迎投洽會大連市代表 (2012-07-05) (圖)
70國大學生長沙比拚漢語 (2012-07-05) (圖)
中業校友影展慶回歸 (2012-07-05) (圖)
潮青訪立會晤曾鈺成 (2012-07-05) (圖)
深圳前海開發與港深合作研討會 香港工商界300人建言獻策 (2012-07-05) (圖)
深入建言 政商界互動討論 (2012-07-05) (圖)
文娛會考察貴州助學 (2012-07-04) (圖)
龍總升旗慶七一 王小靈主禮 (2012-07-04) (圖)
仁濟賀回歸 愛心福袋敬老 (2012-07-04) (圖)
「青年匯聚」2012 港師生清遠交流 (2012-07-04) (圖)
福建社聯慶回歸暨迎蘇樹林省長 梁振英林鄭黎桂康王志民等主禮 2,000人同歡 (2012-07-04) (圖)
8,000青年「體擊」創世界紀錄 (2012-07-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