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館處女騷露底贈興 薛凱琪謝緋聞男友齊撐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Fiona與大同表演時,心情興奮。

 香港文匯報 (記者 李思穎) 入行8年的薛凱琪(Fiona)前晚終有機會踏上紅館,為一連兩場《Filicious Fiona in Concert》演唱會開鑼,經過充足準備,Fiona在台上脫胎換骨,無論歌藝和舞蹈都令人眼前一亮,臨尾聲時,她穿上芭蕾舞衣,露出銀褲打底「贈興」。她對紅館處女作毫不吝嗇,台上台下均有緋聞男友撐場,她大方邀來兩位緋聞男友方大同和房祖名擔任表演嘉賓,還和鄭秀文合唱,令個唱掀起高潮,而與她傳過緋聞、在澳門賭場任職的黑人高層Reggie Martin,亦是座上客之一。

當晚前來捧場的圈中人有羅家英、王敏德、黃偉文、杜汶澤夫婦、連詩雅和導演邱禮濤等,Fiona先以白色蝴蝶袖迷你裙打扮,乘坐如火箭的升降機登上3層樓高的舞台上載歌載舞,之後被舞蹈藝員捉著美腿於半空行走,繼而倒轉身體唱歌,盡顯本領。

憶抑鬱感觸落淚

 當Fiona唱《All You Need Is Me》時,緋聞男友方大同現身一起Rap歌,她主動搭著對方肩膊不停扭動身體,看得粉絲尖叫聲不絕。接著架上墨鏡的鄭秀文現身,Sammi以超低V恤衫配黑褲型格現身,二人大唱大跳《煞科》,全場起哄。感性的Fiona演繹失戀歌《字花》時忍不住眼濕濕,其後唱《小黑與我》時回想起抑鬱症的經歷,忍不住嗚咽,唱罷要問工作人員取紙巾抹淚。

 輪到介紹另一緋聞男友房祖名出場,Fiona謂:「8年第一次開演唱會,好想自已唱晒,請每一個嘉賓都有原因,有一個歌手我一直很欣賞,很喜歡他寫的歌,但一直沒有機會合唱,不如我現在請他出來,房祖名。」祖名上台送她長頸鹿公仔,兩人手牽手合唱《不知不覺》,之後方大同再度出場,當他表演完畢後,繼續坐在觀眾席上欣賞Fiona演出,Fiona也在台上公開多謝祖名和大同。她又演繹了自己喜歡的歌手的歌曲,有張國榮《追》、王菲的《Miss You Night and Day》及鄧麗君的《千言萬語》。

 尾聲時,Fiona感動落淚說:「這個演唱會得來不易,我好鍾意做戲和唱歌,但唱歌真係唔呃得人,要時間練歌,多謝公司鴷]容,同埋買飛入場幮[眾。」接著她演繹《給十年後的我》時淚流披面,場面感人。

相關新聞
基仔談「龍兒戀」被喝令收口 祖兒將阿詩歸類為深交 (圖)
簽約事續保持神秘 官恩娜強調解約律師費全自付 (圖)
蕭敬騰突出手攬腰 何韻詩嚇到甩嘴 (圖)
認已落訂購入豪宅 克勤嘆要做到百歲 (圖)
蔡一智三度當爸 蔡一傑恭喜哥哥添丁 (圖)
影迷告白請飲咖啡桂綸鎂害羞 (圖)
扮美少女戰士耍雙截棍 中川翔子 謝成龍改變命運 (圖)
《蝙蝠俠》眾星齊賀 基斯杜化路蘭留手足印 (圖)
Wonder Girls開騷 請少女時代食蕉 (圖)
娛聞雜碎 (圖)
紅館處女騷露底贈興 薛凱琪謝緋聞男友齊撐場 (圖)
成龍泰國慈善行捐逾百萬 (圖)
吳千語讚炎亞綸似女生漂亮 (圖)
開個唱送大家一個集體回憶 莫鎮賢 周身刀張張有用 (圖)
個性念舊 嘗試領悟活在當下 (圖)
先後與三女星有親熱戲 梁烈唯讚高海寧最好咀 (圖)
關錦鵬難忘梅姐入戲速度 (圖)
G.E.M.近距離U歌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