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波比逢北上 身形必加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歐陽震華(波比)(見圖)早前為香港專科醫生學會拍攝了一輯教育短片,昨日更獲委任為「50後心血管健康大使」,波比笑言自己其實是60後出生的,不過到本月尾便51歲。波比一向貪吃,問其心臟可有問題?他笑謂:「老婆無激我就冇問題!」波比又指與太太每年都有驗身,又與太太節制飲食,問他可有甚麼中年人的毛病?他搞笑地說:「估唔到我的膽固醇及血壓都好正常,只係腦有些問題,哈哈!」不過其後波比承認之前有少少中央肥胖,要穿加大碼衫,更買不到褲,但已即時盡量不吃宵夜減肥,但他又無奈指:「不過在內地拍片就冇辦法唔食宵夜,因為他們6點就食晚飯,到11點收工又肚餓,同埋他們的宵夜離不開打邊爐同串燒,所以每次都會肥鱆藂荂A好似吹漲了,但返來唔食宵夜好快又會瘦返。」

相關新聞
劉心悠帶病出席活動 (2012-07-11) (圖)
譚晶現身《非誠勿擾》開機禮 (2012-07-11) (圖)
波比逢北上 身形必加大 (2012-07-11) (圖)
陳法拉否認推劇得罪樂易玲 (2012-07-11) (圖)
中西合璧的《東方神迷》 (2012-07-11) (圖)
曾明俐口窒窒 不認是wet妹 (2012-07-10) (圖)
偕港製作人拍《大上海》 發哥再感受到港人衝勁 (2012-07-10) (圖)
音響故障 李蘢怡變清唱 蘇打綠親民 主音落台U歌迷 (2012-07-10) (圖)
帶病咀拍檔 連詩雅怕累人 (2012-07-10) (圖)
甄子丹 紐約行受歡迎 簽名贈影迷 (2012-07-10) (圖)
新城助DJ實現夢想首度出碟 銷量突破5千台長承諾開騷 (2012-07-10) (圖)
楊丞琳 自爆唱K飲醉闖包廂 (2012-07-10) (圖)
紅館處女騷露底贈興 薛凱琪謝緋聞男友齊撐場 (2012-07-09) (圖)
成龍泰國慈善行捐逾百萬 (2012-07-09) (圖)
吳千語讚炎亞綸似女生漂亮 (2012-07-09) (圖)
舒淇自言歌喉不好 拒為王力宏獻聲 (2012-07-08) (圖)
家鄉開騷 心情輕鬆 梁靜茹偕張智成放笑彈 (2012-07-08) (圖)
有線與亞視商討播放未扑錘 想免費看倫敦奧運仍有變數 (2012-07-08)
早備谷胸衣用不上 湯盈盈失望 (2012-07-08) (圖)
半年前與王弢拉斯維加斯註冊 劉璇明年補擺喜酒 (2012-07-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