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卓妍誓言不會被打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卓妍獻唱時神色凝重。

——再上台演唱 深呼吸四次減壓

 香港文匯報訊  蔡卓妍(阿Sa)走音一事備受指責,前晚她和男友陳偉霆(William)前後腳為節目《勁歌金曲》錄影,阿Sa明顯收起笑容神色凝重,仍死撐沒有為報道感到不快,覺得這數天以來明白到有些人是真心想為她好,有的卻只是想借此次機會打沉自己。

 蔡卓妍接受訪問時以堅定的語氣說:「我唔會畀呢屭末蚰捶I自己,有些聲音係善意,我一定會虛心學習,希望會做到更加好,其餘惡意的我盡量唔睇,雖然有時都唔小心睇到。(今次再上台壓力好大?)我刻意唔去諗。」提到曾任其歌唱老師的杜麗莎,亦力撐她的表現是受工作量大而影響,阿Sa讚賞當時跟杜麗莎學唱歌外,她還會任心理輔導員,問到覺得公司有沒有責任?阿Sa卻說沒想其他因素,加上現時亦只專心一項工作,唱歌就唱歌、拍戲就只拍戲,或真需要點時間,相信畀心機可以做得更好。

 阿嬌將與吳克群合作

 說起有報道指拍檔鍾欣桐顧著拍拖,連累她獨自承受,阿Sa認為善意報道是好,不好的沒想太多,入行至今懂如何調節心態,並代阿嬌澄清對方是將與吳克群合作,惟之前未能透露才致事情發展如此,但連阿嬌身穿的T恤亦成攻擊對象,可覺以後穿衣會更小心?阿Sa說:「我覺得著咩都有自己的諗法,又話係民主社會,但大家就好似只係識睇別人的批評聲音,而忽略髐銕貜怴A我覺得阿嬌做返自己就得啦!」

 隨後阿Sa以壓軸亮相獻唱冠軍歌《明明》,台上她緊張萬分深呼吸四次,歌迷大叫加油亦只懂微笑回答,直到唱畢主持金剛等走上台,她才鬆一口氣漸露歡容,事後她亦承認緊張得要一隻手捉住另一隻手,但覺不能說是過關,若多點時間再撇除其他因素,自己亦可做得更好。

William隔空力撐女友

 而William隔空力撐女友,表示不想她分心故沒打算於場內打氣,但已有足夠信心女友可以唱得很好,說到有指是受音響影響?William覺得不用針對無芋A唱現場的任何地方也有變數,只好用心做好自己,其實現在上台唱歌亦有一定壓力,要加倍留神。此外,金剛被雜誌拍到與台灣藝人小甜甜(張芳奕)拍拖,他以「人鬼殊同」來形容傳聞是假,跟對方是好兄弟,更肯定地說二人沒可能有機會發展,問到是否因對方身材未夠豐滿?金剛即說:「佢好大!不過個肚腩都一樣大﹗(你又知?)去海灘見過﹗(咁蔡慧欣又點?)嘩,好Sexy啦﹗」

相關新聞
蔡卓妍誓言不會被打沉 (2012-07-12) (圖)
怨追求者沒表示 莊思敏不擔心做「剩女」 (2012-07-12) (圖)
陳小春「造人」大計停滯 (2012-07-12) (圖)
志偉快樂因子感染三歲女童 (2012-07-12) (圖)
內地童星豆豆 倫敦開騷祝福奧運 (2012-07-12) (圖)
沈震軒仍當JJ好友 (2012-07-12) (圖)
譚詠麟籲港歌手爭氣 (2012-07-11) (圖)
撐鄭中基定性顧家 余思敏有意追多個 (2012-07-11) (圖)
傳賈曉晨甩拖失魂落魄 黎耀祥勸引刀成一快 (2012-07-11) (圖)
伍允龍公開戀情? 鍾嘉欣繼續死撐否認 (2012-07-11) (圖)
謝安琪預做大騷必有手尾跟 (2012-07-11) (圖)
阿仔粗臍帶罕有 蔡一智爆要用大鉸剪 (2012-07-11) (圖)
莊思敏認與王大業過從甚密 (2012-07-11) (圖)
安仔澄清與Sammi沒婚前同居 (2012-07-11) (圖)
莫文蔚留陰影 帶傷拍奇洛戲 (2012-07-10) (圖)
亞姐挑選準則「四高一no」 久別重逢 劉曉智王征抱抱 (2012-07-10) (圖)
親入產房剪臍帶 蔡一智形容很震撼 (2012-07-10)
祖名大整蠱稱成龍到場 薛凱琪聞言嚇到腳軟 (2012-07-10) (圖)
傅穎擇偶拒再選圈中人 (2012-07-10) (圖)
香檳濕身賀出新碟 陳偉霆望阿Sa捧場 (2012-07-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