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怨追求者沒表示 莊思敏不擔心做「剩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莊思敏、梁小冰、蔣怡、陸永出席由詹瑞文太太甄詠蓓投資開設的兒童表演藝術學校。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莊思敏、梁小冰、蔣怡、陸永、謝寧和老公王德偉昨日出席由詹瑞文太太甄詠蓓投資開設的兒童表演藝術學校,莊思敏一直有跟甄詠蓓上演藝班,從中找尋生活壓力的釋放方法,果然很有效用。莊思敏表示所有事情都有壓力,不僅是感情方面,有指她大把對象選擇,她笑說:「無得揀,(不是有對象王大業嗎?)咩我的,人家都無說追我,我們是朋友階段,先去認識,(可以暗示叫對方追求?) 要暗示所有人,有興趣便過來,真係慘。(擔心做『剩女』?)不驚,自己都享受拍拖,只是拍拖的話未必會公開,怕帶來壓力,若然感情未穩定,稍有壓力會導致分手,但亦不會刻意避開,有人問到便會認,同時會尊重另一半的意願,共識很重要。」不過她強調現時無拍拖。

 梁小冰正為城電趕拍《驚異世紀》,這陣子經常在深山野嶺地方開工,電話又收不到,只與蚊蟲、飛蛾為伴,有時收工回家洗完頭仍發現頭髮上有小蟲,真的有點害怕,加上要扮演精神分裂,一人分飾九個角色,幸而拍得很開心,更愛上時裝劇,要同古裝劇告別說拜拜,小冰透露劇組已為她構思另一劇的角色,構思她做「雙性人」,小冰聽到都好興奮。

 新劇將於15日煞清,小冰感謝劇組在趕戲之餘仍肯放人,給她三小時出席這次活動,今日又度期給她出席羅慧娟的追思會,小冰說:「不知追思會有什麼儀式,能夠抽時間出席已經覺得很好。」

謝寧大女對傳媒抗拒

 又,謝寧和老公王德偉恩愛到場,謝寧透露大女已從加拿大回港放暑假,所以趁著暑假檔期多留時間陪老公和家人去旅行,因大女剛坐長途機回港,爸爸年邁已高,所以旅行地點會以東南亞為主,其大女是大學二年級學生,將來會否繼承母親的餅店? 謝寧謂:「唔知,可能她有新一代方法可以幫到手,不過我叫大女到餅店做暑期工卻遭拒絕,因女兒怕員工會有所避忌,寧願在外面找工作,(跟你參加選美?)佢好抗拒,自細被人影相都好避忌,又鬧我將她小時候的相給傳媒登出來,雖然她好耐無公開露面,不過她很似我,試過去見工俾人問係咪謝寧個女,而細女正讀中六,明年都會到外地讀書,時間轉眼過得很快。」

相關新聞
蔡卓妍誓言不會被打沉 (2012-07-12) (圖)
怨追求者沒表示 莊思敏不擔心做「剩女」 (2012-07-12) (圖)
陳小春「造人」大計停滯 (2012-07-12) (圖)
志偉快樂因子感染三歲女童 (2012-07-12) (圖)
內地童星豆豆 倫敦開騷祝福奧運 (2012-07-12) (圖)
沈震軒仍當JJ好友 (2012-07-12) (圖)
譚詠麟籲港歌手爭氣 (2012-07-11) (圖)
撐鄭中基定性顧家 余思敏有意追多個 (2012-07-11) (圖)
傳賈曉晨甩拖失魂落魄 黎耀祥勸引刀成一快 (2012-07-11) (圖)
伍允龍公開戀情? 鍾嘉欣繼續死撐否認 (2012-07-11) (圖)
謝安琪預做大騷必有手尾跟 (2012-07-11) (圖)
阿仔粗臍帶罕有 蔡一智爆要用大鉸剪 (2012-07-11) (圖)
莊思敏認與王大業過從甚密 (2012-07-11) (圖)
安仔澄清與Sammi沒婚前同居 (2012-07-11) (圖)
莫文蔚留陰影 帶傷拍奇洛戲 (2012-07-10) (圖)
亞姐挑選準則「四高一no」 久別重逢 劉曉智王征抱抱 (2012-07-10) (圖)
親入產房剪臍帶 蔡一智形容很震撼 (2012-07-10)
祖名大整蠱稱成龍到場 薛凱琪聞言嚇到腳軟 (2012-07-10) (圖)
傅穎擇偶拒再選圈中人 (2012-07-10) (圖)
香檳濕身賀出新碟 陳偉霆望阿Sa捧場 (2012-07-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