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書豪奪最佳突破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書豪問人借煲呔出席頒獎禮。 美聯社

 在NBA颳起「林瘋現象」的林書豪,周三擊敗應屆新秀狀元安東尼戴維斯等候選人,奪得ESPY年度傑出運動大獎最佳突破運動員獎,而率領熱火贏得總冠軍的「大帝」勒邦占士則獨攬NBA最佳運動員、最佳男子運動員和最佳冠軍表現獎3個獎項,成為頒獎禮的大贏家。

 林書豪以一身灰色西裝的打扮出席2012年ESPY頒獎典禮,出發前還在Facebook上載穿上西裝的照片,並寫道:「出發前往ESPY,首次嘗試戴煲呔,謝謝朋友借出這身物件。」在剛結束的球季,林書豪在首5次正選共攻入136分,協助當時戰績欠佳的紐約人締造7連勝,而在對湖人一役更轟入38分和7次助攻,一戰成名,旋即掀起「林瘋」熱潮。

紐約人決匹配火箭條件

 目前成為限制性自由身球員的林書豪,據報已答應火箭開出2880萬美元4年合約的條件,不過紐約人主帥活臣周三表示,球隊一定匹配火箭的合約,誓要留下林書豪。活臣在拉斯維加斯接受訪問時表示:「絕對會跟進(火箭開出的條件),林書豪一直都是球隊尋求進步所需的重要成員。」

 在林書豪成為自由身球員後,火箭是首支向該名後衛開出條件的球隊,據報林書豪對紐約人並非立即與其談新約而感到沮喪,不過林書豪在Twitter回覆粉絲時就澄清說:「(大笑)你們怎麼甚麼都相信呀?沒有引述我的話,就可能不是真的。」■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拿殊 雷亞倫 劉易斯亮相新東家 NBA大執位 (2012-07-13) (圖)
網隊無奈放棄羅致侯活 (2012-07-13) (圖)
林書豪奪最佳突破獎 (2012-07-13) (圖)
加盟黃蜂 (2012-07-13) (圖)
馮珊珊任女子高球世錦賽大使 (2012-07-13) (圖)
伊朗選手問鼎環湖賽總冠軍 (2012-07-13) (圖)
體壇短訊:飛鷹季後賽首戰不敵福建 (2012-07-13) (圖)
體壇短訊:傅家俊澳洲賽晉級8強 (2012-07-13)
體壇短訊:細威史丹福賽次圈過關 (2012-07-13) (圖)
體壇短訊:禾高拿環法第10站奪冠 (2012-07-13) (圖)
新形象 (2012-07-13) (圖)
倫奧前終極試練 港接力四子摩納哥探軍情 (2012-07-12) (圖)
方綺蓓盼為「第一次」留念 (2012-07-12) (圖)
美奧運隊首見陰盛陽衰 (2012-07-12) (圖)
大馬480萬金磚激勵羽將 (2012-07-12) (圖)
伊娃室外賽一出即勝 (2012-07-12) (圖)
保特下周加強訓練 (2012-07-12) (圖)
蘇樺偉期待殘奧來臨 (2012-07-12) (圖)
溫莎堡交接 (2012-07-12) (圖)
法國眼鏡俠 (2012-07-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