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收視最高達35點 林葚U歲請食飯慶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劇《回到三國》推出未夠一周,收視成績理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無言蕉膝X新劇《回到三國》雖備受批評,有網民更指馬國明演出浮誇,然而該劇推出未夠一周,收視成績理想,平均有30點,最高收視達35點,無足Q日特地安排劇中演員到商場宣傳,並開香檳慶祝,林艂騕社釵蛘Кy包請食飯共慶一番,不過林艅拑M未能改掉遲到習慣,例牌遲上半小時才到達,昨日的理由是司機兜錯路。

 活動上主要演員蒙著眼分組玩遊戲,最搞笑是玩尋找另一半時,馬國明把韓馬利誤認是男人,又被楊怡整蠱錫咪高峰。姍姍來遲的林葚挭擊﹛G「準時到達後,點知滴完眼樂水又未到,原來司機兜錯路,最後打電話求救。」

讚馬國明演出生動

 林蒆z露16日會請同劇人員吃飯,說到該劇的大場面很馬虎,林萿磳隉G「開始拍攝時已講過不是拍什麼大場面,雖然有歷史背景。著實是小品式劇集,主要是講時空穿梭。(馬國明被評演技誇張?)一部劇集是娛樂大家,只要大家睇得開心已經足夠,平日的馬明很靜,今次角色對他很大突破,因他是時裝人來到古代,所以演繹上取其中間位。(該角原本屬意吳卓羲?)無喎,拍了節目巡禮的宣傳片,並不代表是該演員演出,通常哪位演員得閒便拍巡禮片段,所以不要說是易角。」說到跟其演夫妻的梁嘉琪亦被批評不配林腄A林葸控o不能太早下評論,反而大讚對方稱職,接受他的意見不黐眼睫毛和化淡妝,是位敬業演員。

楊怡祝福黎諾懿

 又,楊怡對於該劇打響頭炮,大感開心,又強調故事是講述穿梭時空,並非要拍千軍萬馬,只想拍出來有喜劇感,現在已經成功。(馬明被指太老,不適合做打機宅男,楊怡表示:「覺得馬明做得好好,宅男是無分歲數,50歲都可以做宅男。(馬明和吳卓羲,哪一個較適合演出?)大家不同形象,會有不同效果,馬明很少做這種角色,有好大發揮。」

 有報道指因楊怡情投羅仲謙,故此前緋聞男友黎諾懿承認情歸富家女港姐,楊怡謂:「佢認鱈均A我唔知喎,佢正拍攝《愛.回家》,即是『愛人回家』,拍拖是好事,能夠找到另一半是開心和sweet的事,我當然祝福他,難道望人散咩,特別這一行要好好珍惜。(你找到沒有?)我每日天光先回家。」

相關新聞
眾星著慈善Tee 向貧困孩童送暖 (2012-07-14) (圖)
趙碩之演舞台劇 獲鮑起靜教路 (2012-07-14) (圖)
李亞鵬以親身經歷 為同路人打氣 (2012-07-14) (圖)
郭書瑤怕媽媽罵 不肯穿比基尼 (2012-07-14) (圖)
藤田惠美下周港開騷宣愛 (2012-07-14) (圖)
葉童獻唱 梅艷芳經典歌 (2012-07-14) (圖)
巴黎烏龍艷遇 楊丞琳自嘲身材累事 (2012-07-14) (圖)
收視最高達35點 林葚U歲請食飯慶祝 (2012-07-14) (圖)
城城紅色法拉利載熊黛林 (2012-07-13) (圖)
新光三場演出落幕 蔡楓華感激忠實歌迷 (2012-07-13) (圖)
Dada大玩制服誘惑 (2012-07-13) (圖)
公益電影《飛揚的青春》在黔開拍 (2012-07-13)
黃日華父女加盟 王維基親自看劇把關 (2012-07-13) (圖)
凌波加國湊孫為樂 (2012-07-13) (圖)
泰迪羅賓讚學生拍片有創意 (2012-07-13) (圖)
G.E.M.力保熒幕初吻 (2012-07-13) (圖)
名伶齊賀謝曉瑩嫁高潤鴻 首對新人新光行禮 申請入健力士 (2012-07-12) (圖)
登上國家大劇院開個唱 鄭穎芬感動贏觀眾 三度安哥 (2012-07-12) (圖)
陳靜爆前男友是圈內人 (2012-07-12) (圖)
黃榕寸Mia寫真意淫 (2012-07-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