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光三場演出落幕 蔡楓華感激忠實歌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楓華唱了許多首本名曲。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焯羚)蔡楓華繼4月在香港體育館舉行了「情陷紅館演唱會2012」後,本月9至11日在新光戲院大劇場舉行了三場個人演唱會。前晚最後一場,他的一班忠實歌迷齊集撐偶像,有不少成熟女士都手持螢光棒及天王巨星蔡楓華的名牌到場,他們都說蔡楓華現在不是樂壇天王巨星,但是他們心目中是天王巨星,歌迷的不離不棄令到蔡楓華十分感動,唻首t出。

 結果全晚他唱了許多首本名曲《白馬王子》、《煙外曉雲輕》、《誓言》、《倩影》、《十年》、《山中女孩》等等,又特別以當年走紅的電視劇《青春三重奏》內的靚仔老師造型自彈自唱。勾起不少一同成長的fans的回憶。

 蔡楓華又唱了鄭少秋的《輪流轉》《倚天屠龍記》,又因為在新光演出應景唱首粵曲《帝女花》。有些歌雖然唱得不完美,但現場觀眾都收貨,據看了頭場的現場觀眾講蔡楓華表現已愈來愈好。其實蔡楓華有一班善心的fans,不忍見他落泊,身體力行支持、鼓勵他振作,要向前看, 只要唱好自己嚘q,做好自己。蔡楓華台上也說全靠一班歌迷的支持,他才能重新站起來,重新做回一個歌手,似番個人,他會唱好歌報答他們。

 全晚台上台下氣氛都很高漲,演唱會尾段歌迷熱情叫安歌,最後二度安歌,及以一首《掌聲音響起》結束,有多位歌迷上台獻花,蔡楓華坦言很久沒收花了,很感謝。會繼續唱好歌曲,由復出至今開了十三場騷了,(包括外地的),之前在紅館開了一場騷算是解開了自己一個心結,日後希望有機會再殺入紅館,就是為自己重建事業。

相關新聞
城城紅色法拉利載熊黛林 (2012-07-13) (圖)
新光三場演出落幕 蔡楓華感激忠實歌迷 (2012-07-13) (圖)
Dada大玩制服誘惑 (2012-07-13) (圖)
公益電影《飛揚的青春》在黔開拍 (2012-07-13)
黃日華父女加盟 王維基親自看劇把關 (2012-07-13) (圖)
凌波加國湊孫為樂 (2012-07-13) (圖)
泰迪羅賓讚學生拍片有創意 (2012-07-13) (圖)
G.E.M.力保熒幕初吻 (2012-07-13) (圖)
名伶齊賀謝曉瑩嫁高潤鴻 首對新人新光行禮 申請入健力士 (2012-07-12) (圖)
登上國家大劇院開個唱 鄭穎芬感動贏觀眾 三度安哥 (2012-07-12) (圖)
陳靜爆前男友是圈內人 (2012-07-12) (圖)
黃榕寸Mia寫真意淫 (2012-07-12) (圖)
與安志杰情侶檔出演 謝婷婷拍足29小時不覺累 (2012-07-12) (圖)
許志安拍廣告騷琴技 (2012-07-12) (圖)
汪小菲大S雲南行善 (2012-07-12) (圖)
劉心悠帶病出席活動 (2012-07-11) (圖)
譚晶現身《非誠勿擾》開機禮 (2012-07-11) (圖)
波比逢北上 身形必加大 (2012-07-11) (圖)
陳法拉否認推劇得罪樂易玲 (2012-07-11) (圖)
中西合璧的《東方神迷》 (2012-07-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