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社團聯會慶回歸暨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社團聯會就職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梁振英林武李元明主禮 譚錦球陳振彬王惠貞上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成立15周年的九龍社團聯會,前晚假尖沙咀國際龍堡酒店宴會廳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本會成立15周年會慶晚宴暨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活動邀得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李元明任主禮嘉賓。譚錦球任首席會長,陳振彬任會長,王惠貞蟬聯理事長,另有46名區議員加入理事會。

當晚典禮隆重熱烈,九龍5區民政事務專員、區議會主席,以及多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等逾700人出席典禮。主禮嘉賓分別向榮譽首長及新一屆理監事代表頒發聘書和選任證書,場面莊嚴。

王惠貞:成立扶貧委會配合政府

 王惠貞首先致辭表示,該會成立15年至今,已發展成為擁有149個屬會,會員逾16萬人的大型地區團體,並組成擁有6,000多人的義工團體。過去3年,該會不斷舉辦各類服務活動多達1,071項,參與人數達162,189人次,先後組織義工逾萬人次,探訪、慰問了包括獨居長者、雙老長者、低收入人士等家庭4萬多人。她表示,該會未來會針對近年來突出的貧富懸殊問題,成立扶貧工作委員會,連結社會各界力量,配合特區政府開展扶貧濟困工作,並開展跨界別的溝通和合作,為市民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梁振英:為香港做好發展工作

 梁振英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會整理好大家的意見和建議,要一一落實,解決問題,為大家掌握機遇,為地區、為香港做好發展工作。他讚揚聯會成立15年以來,在地區做了大量有益、有意義、有利於地區穩定和諧和發展的工作。希望未來特區政府能與聯會建立更加緊密的夥伴關係,借助聯會的力量,更加拉近與市民之間的距離,吸收市民的意見與建議。

林武:扶助弱群愛國愛港獻力

 林武在致辭時亦讚揚聯會吸引有心服務社會的人士加入,為地區和香港注入和諧和建設家園的元素,更為扶助弱群、支持愛國愛港力量做出了貢獻。他強調,香港回歸祖國15年,也是「一國兩制」偉大構想成功實踐的15年,香港正處在重要的歷史發展時期,期望大家團結一心、共同努力,沒有困難能夠阻礙香港的明天更美好。

彭詢元張國榮曾智明等任副會長

 陳振彬亦在典禮上致辭,全場並舉杯共祝祖國、香港、地區明天更好。九龍社團聯會第六屆理監事包括永遠會長侯瑞培、梁英標、陳志誠、高寶齡、李達仁,首席會長譚錦球,會長陳振彬,副會長彭詢元、張國榮、曾智明、容永祺、李德康、鍾港武、郭振華、梁芙詠、楊少偉、吳日章、黃少康、馮丹藜、韓陽光、吳惠權、陳鏡秋、梁德堯、郭振邦、徐莉,理事長王惠貞,副理事長劉偉榮,簡志豪、黃春平、容海、楊永杰、何漢文、楊子熙、余壽寧,秘書長洪錦鉉。

相關新聞
九龍社團聯會慶回歸暨就職 (2012-07-21) (圖)
中聯辦書畫影展慶回歸 (2012-07-21) (圖)
新地助1200學童齊讀好書 (2012-07-21) (圖)
大田旅港聯會就職 (2012-07-21)
楊鴻耀膺馬尾聯會會長 (2012-07-21) (圖)
道聯會書展設「道教坊」 (2012-07-21) (圖)
上海市旅遊局副巡視員訪本報 (2012-07-21) (圖)
曾憲梓千萬捐中山大學建博物館 (2012-07-20) (圖)
黔人力資源培訓班訪本報 (2012-07-20) (圖)
現代化協會訪珠海橫琴 (2012-07-20) (圖)
南區工商聯訪浸大交流 (2012-07-20) (圖)
李嘉誠基金助滇女孩治眼瘤 (2012-07-20) (圖)
基信書院歌舞助青海貧童 (2012-07-20) (圖)
趙素仲《拾花時候》書展亮相 (2012-07-20) (圖)
三明聯會慶回歸暨就職 王志民曾鈺成林樹哲李韌等主禮 王明洋蟬聯會長 (2012-07-19) (圖)
潮商會新書 展現90年發展 (2012-07-19) (圖)
500晨輝師生義工遊挪亞方舟 (2012-07-19) (圖)
東華董事局拜會何厚鏵崔世安 (2012-07-19) (圖)
容永祺獲中國保險年度人物獎 (2012-07-19) (圖)
青協助基層生學錄像製作 (2012-07-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