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英九校閱空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2]     我要評論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 馬英九昨日引用古人之說,「國雖大,好戰必亡;天下雖安,忘戰必危」,不論兩岸關係如何發展,一定要做好建軍備戰工作。

 台空軍嘉義基地為慶祝空軍八一四勝利75周年,開放營區展示各式戰機、直升機及運輸機,並邀多名空軍將領、前黑蝙蝠中隊和前黑貓中隊成員出席。

 馬英九參加空軍嘉義基地營區開放活動,在校閱軍機操演後表示,不論兩岸關係如何發展,即使是非常緩和,還是要做好防衛工作。

相關新聞
王毅:陳江九會最快年底舉行 (圖)
在贛危害國安 鍾鼎邦遣送返台 (圖)
民宅大火噬五人 哥護妹跳樓命危
馬英九校閱空軍
肉販之子獲丘成桐數學獎 (圖)
越南稱擁太平島 台嚴正聲明駁斥
「四小龍」經濟 台灣四連輸
陸企赴台洽談 擬下單11億美元
蔡英文:條件成熟或「登陸」 (圖)
蘇貞昌:多鼓勵奧運選手
兩女攜手終身 近百友人祝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