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鄉會700人賀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福建同鄉會慶國慶63周年,賓主共同登台祝願祖國繁榮昌盛,香港和諧安定。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福建同鄉會9月7日假北角新都會大酒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聯歡宴會。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林樹哲、華閩集團董事長楊東成等主禮。該會理事長施世築、監事長鍾志孟及逾700位各界友好及會員鄉親共聚一堂賀國慶,會場內鄉情洋溢,充滿歡樂氣氛。

沈沖林樹哲楊東成赴會

 施世築致辭時表示,新中國建立63年來,國家面貌煥然一新,特別是經過30多年開放改革,國家建設日新月異,綜合國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不斷提高,國際地位和影響力顯著增強。大家都為此感到自豪,對未來充滿信心。

理事長施世築晚宴致辭

 他表示,香港福建同鄉會有73年光榮歷史,從誕生那一刻起,就與國家民族的命運緊緊聯繫在一起。同鄉會始終高舉愛國愛港愛鄉旗幟,在不同的歷史時期為國家和家鄉建設擔負應有角色,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

 林樹哲致辭稱,香港今時今日的巨變,皆因有強大祖國作後盾,在國慶即將到來之際,大家歡聚一堂共賀國慶,更加令人高興。他稱,福建同鄉會多年來敦睦鄉誼,支持國家發展和家鄉建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是代表閩籍族群的一支重要力量,望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傳統,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和福建族群利益。

監事長鍾志孟致謝辭

 鍾志孟致謝辭感謝各界一路對同鄉會的支持與關愛,冀大家積極熱心參與同鄉會組織的活動,聯絡鄉誼、團結鄉親。第一副理事長施教明主持祝酒,引領全場共同舉杯祝願祖國繁榮昌盛、民族振興,香港和諧安定、經濟發展,鄉親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席間,同鄉會首長還向長者派發利是,並有歌舞表演及幸運抽獎助興,現場歡歌笑語,賓主共同度過了一個美好夜晚。

相關新聞
中小企協會周年慶暨就職 (2012-09-12) (圖)
福建鄉會700人賀國慶 (2012-09-12) (圖)
博愛董事局訪圓玄學院 (2012-09-12) (圖)
何亞非晤潮屬訪京團 (2012-09-12) (圖)
廠商會赴廈門投洽會 (2012-09-12) (圖)
港九國產百貨業籌賀國慶 (2012-09-12)
聯國兒童基金友好家園護彝良童 (2012-09-12)
彝良縣地震捐款資料 (2012-09-12)
教師節聯歡逾500人出席 (2012-09-11) (圖)
豐順同鄉聯誼總會成立 (2012-09-11) (圖)
無止橋5周年展回顧歷程 (2012-09-11) (圖)
龍總青委創業講座 「阿信屋」創辦人主講 (2012-09-11)
樂善堂音樂會籌款 助學障童 (2012-09-11) (圖)
健康快車三門峽送光明 (2012-09-11)
港基獲頒174優質食水證 (2012-09-11) (圖)
萬季飛訪中總談外貿合作 (2012-09-10) (圖)
順德區訪港團考察決策諮詢 (2012-09-10) (圖)
深滬鎮鄉總80人遊江門 (2012-09-10) (圖)
廣西里仁基金頒助學金 (2012-09-10)
中華煤氣派21萬月餅敬老 (2012-09-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