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后雲妮離世被選為歐美最轟動娛樂頭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雲妮在今年2月意外溺斃傷透不少人的心。資料圖片

 外國雜誌《Parade》和雅虎八掛網站《OMG!》近期一同舉辦「2012上半年歐美最轟動娛樂頭條」選舉,結果發現美國樂壇天后雲妮侯絲頓(Whitney Houston)在今年2月被發現倒斃在比華利山希爾頓酒店房內一事最受人關注,得到近半的票數當選,而隨後的都是有關藝人分開的消息。

 今次投票在8月進行,收集了56,000票。登上「2012上半年歐美最轟動娛樂頭條」第一位是荷里活紅星雲妮殞落一事,當時這消息一出,的確令圈內圈外的人非常震驚。

選民關注藝人感情生活

 而第二的則是「吸血女」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背叛男友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的新聞,獲得21%的票數,相信事件因傷透二人忠實粉絲的心而得到關注。而緊隨其後亦是娛圈的感情事,荷里活男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和女星姬蒂賀姆絲(Katie Holmes)離婚的消息都非常震撼,得到14%的高票。基本上選民對藝人破碎的感情生活比較關心,相反畢彼特(Brad Pitt)和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訂婚如此開心的消息卻三甲不入,只得到3%的票數。  ■文:Bosco

相關新聞
露股現身香水發佈會 Lady GaGa即場腦後紋身 (2012-09-15) (圖)
天后雲妮離世被選為歐美最轟動娛樂頭條 (2012-09-15) (圖)
曾變裝偷走搭船遊維港 J@LUNA SEA不敢再試怕迷路 (2012-09-15) (圖)
上戶彩生日嫁HIRO (2012-09-15)
安祖蓮娜祖莉祈無難民死於嚴冬 (2012-09-15) (圖)
娛聞雜碎 (2012-09-15) (圖)
過百粉絲九龍寨城圍觀拍劇 山田涼介日曬雨淋11粒鐘 (2012-09-14) (圖)
「夢露不老傳奇」現多倫多 兒時好友撐場 (2012-09-14) (圖)
簡單就是美 桂莉芙成全球最佳衣著女性 (2012-09-14) (圖)
SHINee fans埽騥R飛 不滿被「屈」為BIGBANG迷 (2012-09-14) (圖)
LUNA SEA J抵港 歌迷贈月餅 (2012-09-14) (圖)
《切爾諾貝爾屠亡實錄》 披小鎮核災後情況 (2012-09-14) (圖)
山下智久 香取慎吾 合組「THE MONSTERS」 (2012-09-14)
娛聞雜碎 (2012-09-14) (圖)
《鐵達尼號》製作公司破產 《阿凡達》特效公司有意接手 (2012-09-13) (圖)
馬不停蹄宣傳《Passion》 麗素有愛情滋潤 忘卻疲憊 (2012-09-13) (圖)
不願被人輕視 小Justin要做大人 (2012-09-13) (圖)
渡邊麻友首當聲優緊張 (2012-09-13)
Jennifer Lopez11月首度來港開騷 (2012-09-13) (圖)
李準基中國粉絲突破二百萬 (2012-09-1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