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變裝偷走搭船遊維港 J@LUNA SEA不敢再試怕迷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呼籲港迷多留意日本新樂隊。

 日本搖滾樂隊LUNA SEA的低音結他手J昨晚假九展舉行個人演唱會,前日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個唱以新碟《On Fire》為主,碟名以火為題,具有重生意思。他自爆去年以LUNA SEA身份來港開唱時,曾在晚上跟工作人員一起變裝出遊,欣賞維港景色,但問及今次會否再次偷走時,他笑言:「我怕迷路!」惹笑傳媒。

首次搭地鐵

 今次是J第2次來港舉行個人演唱會,他揚言會大唱新碟《On Fire》歌曲,演出必定比上次更有力量。他形容火代表力量、強烈和熱情,亦有轉瞬間熄滅,但其實仍在燃燒的意思,跟搖滾感覺相像,所以新碟以火為名,代表重生,強調自己仍在燃燒中,仍在玩音樂。

 他謂去年開唱感受到港迷很熱情,很開心,所以是次亞巡亦指定要有香港站,因覺得在日本開演唱會後,再來港開唱是一個套餐,缺一不可。問及明年他會再次以LUNA SEA身份來港開唱,會否來得太密而感到厭惡時,J即時大笑,讚道:「日本人一直認為香港是個有活力及力量的城市,能夠在港開騷是件很開心的事,連LUNA SEA的隊友得悉能夠再來港開騷,馬上充滿幹勁,我亦一樣,絕不會生厭。」他稱每次來港都很忙,想在街上溜達、參觀,但心知沒有可能,不過,他爆上次來港時,曾戴上墨鏡及口罩變裝,在晚上跟工作人員一起偷走,搭船過海,稱香港夜景令人既深刻及感動。問及今次會否再偷走時,他笑說驚走了出去,不懂回來,會迷路。不過,他昨早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首搭地鐵,更專程在LUNA SEA港騷演唱會海報前合照哩!

日樂隊仍有生存空間

 J忙完個人騷後,將回歸LUNA SEA參與Zepp巡唱,並於聖誕節在仙台舉行慈善騷,為地震災民籌款,亦是LUNA SEA第2次舉辦慈善騷。J表示災區的情況仍然惡劣,希望把演出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災民,賜他們力量。在年底除夕及元旦兩天,J亦會舉行個人騷,兩場演出時間相距不夠12小時,J並不覺得辛苦,直言:「很享受做這件事。其實,本來想過將倒數騷做長一點,後來覺得都是同一批歌迷,不如開兩場,一個倒數騷,一個新年騷,同大家一齊去舊迎新。」

 近年日本樂壇充斥偶像及韓流歌手,作為前輩的J表示,日本仍有很多有熱情、靈魂的樂隊,也有樂隊能舉辦幾萬人的演唱會,認為現今樂壇仍是個健康市場,未來的可能性仍是無限。不過,他日程太忙,很難去看後輩的演出,亦怕自己去了,觀眾的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會對不起後輩,但如果有機會,亦希望邀請後輩當自己個唱的暖場嘉賓。最後他再重申日本仍有很多很型的樂隊,呼籲港迷多留意。 ■採訪、攝影:陳敏娜

相關新聞
露股現身香水發佈會 Lady GaGa即場腦後紋身 (2012-09-15) (圖)
天后雲妮離世被選為歐美最轟動娛樂頭條 (2012-09-15) (圖)
曾變裝偷走搭船遊維港 J@LUNA SEA不敢再試怕迷路 (2012-09-15) (圖)
上戶彩生日嫁HIRO (2012-09-15)
安祖蓮娜祖莉祈無難民死於嚴冬 (2012-09-15) (圖)
娛聞雜碎 (2012-09-15) (圖)
過百粉絲九龍寨城圍觀拍劇 山田涼介日曬雨淋11粒鐘 (2012-09-14) (圖)
「夢露不老傳奇」現多倫多 兒時好友撐場 (2012-09-14) (圖)
簡單就是美 桂莉芙成全球最佳衣著女性 (2012-09-14) (圖)
SHINee fans埽騥R飛 不滿被「屈」為BIGBANG迷 (2012-09-14) (圖)
LUNA SEA J抵港 歌迷贈月餅 (2012-09-14) (圖)
《切爾諾貝爾屠亡實錄》 披小鎮核災後情況 (2012-09-14) (圖)
山下智久 香取慎吾 合組「THE MONSTERS」 (2012-09-14)
娛聞雜碎 (2012-09-14) (圖)
《鐵達尼號》製作公司破產 《阿凡達》特效公司有意接手 (2012-09-13) (圖)
馬不停蹄宣傳《Passion》 麗素有愛情滋潤 忘卻疲憊 (2012-09-13) (圖)
不願被人輕視 小Justin要做大人 (2012-09-13) (圖)
渡邊麻友首當聲優緊張 (2012-09-13)
Jennifer Lopez11月首度來港開騷 (2012-09-13) (圖)
李準基中國粉絲突破二百萬 (2012-09-1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