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aroon 5扮炵L跳騎馬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Maroon 5以新歌《Payphone》打頭陣,帶起全場氣氛。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美國搖滾勁旅Maroon 5前晚再度重臨香江,假亞洲博覽館舉行「Overexposed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近萬名樂迷捧場,連謝婷婷和藍奕邦亦有來朝聖。他們全晚大唱多首金曲,安哥唱大熱作《Moves Like Jagger》時,更融入韓國男歌手Psy大熱全球的《江南Style》,當眾人滿心歡喜期待主音Adam Levine會跳騎馬舞時,他卻只是扭兩扭,fake起全場,但歌迷仍然受落,反應熱烈。

前晚先由美國3人樂隊The Cab作暖場嘉賓,及後Maroon 5約9時登場,以新歌《Payphone》打頭陣,帶來《Makes Me Wonder》、《Lucky Strike》等多首勁歌。Maroon 5表示很掛念香港,很開心能再來開騷,更信心爆棚地直言:「我們必定會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的演出,否則我們會退錢!」認真大口氣。不過,5子並沒有令歌迷失望,除大唱新碟《Overexposed》的歌外,他們還唱出不少以往的大熱作品,如《She Will Be Loved》、《Misery》等懷舊金曲。其間Adam經常走到台邊跟歌迷互動外,又指揮全場大合唱,他表示已多次來港開騷,不論大家是首次看他們演唱會,還是每次都有看,他們都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主音Adam騷鼓技

 安歌時,Adam大騷鼓技,改由結他手James Valentine領唱《Seven Nations Army》,予人驚喜。及後,Adam把《She Will Be Loved》一曲獻給在場所有女士,清脆的結他聲配上Adam的歌聲,令人聽出耳油。當他唱出featuring Gym Class Heroes的《Stereo Hearts》時,全場情緒高漲,反應熱烈。他們問歌迷有否買新碟,大部分都舉手話有,但被Adam踢爆舉手遲疑似說謊。不過,Adam心情沒有受影響,反而叫大家一齊舞動身體,當《Moves Like Jagger》前奏響起時,突然變成了韓國男歌手Psy的《江南Style》,Adam不斷問大家想不想聽,當眾人滿心歡喜以為主音Adam Levine會唱《江南Style》和跳騎馬舞時,他卻唱回《Moves Like Jagger》,fake起全場,但歌迷依然反應熱烈。完騷後,5子向觀眾鞠躬致謝,James還拋鼓棒到台下,5子才不捨地離場。

 開騷前,結他手James單拖會見傳媒接受訪問。他表示開騷前一天才抵港,完騷後翌日便要飛往台灣繼續巡唱,笑言:「已經習慣了,不是開騷當天才飛抵當地已很好。」問及有沒有女友時,他大方承認已有親密愛人,二人已3星期沒有見面,但自爆女友下月初會飛去東京看其演出。他謂去了這麼多地方演出,印象最深刻是韓國及馬來西亞的演出,笑稱在馬來西亞賺得最多。

James爆跟女友日本會合

 Maroon 5的新歌《One More Night》本周力壓韓國男歌手Psy的《江南Style》成為Billboard冠軍歌,被問到如新歌輸給Psy會有何感覺時,James表示沒有所謂,但當傳媒要求他即時跳出《江南Style》的騎馬舞時,他耍手擰頭,並暗示可能一陣開騷時會表演。他又透露組隊至今最喜歡的歌是《The Sun》,並指當晚將會是最後一次現場演出該曲,令人十分遺憾。最後,他忠告玩音樂的年輕人一定要多玩、多練習,那自然就會有進步、有得著。

相關新聞
Maroon 5扮炵L跳騎馬舞 (2012-09-29) (圖)
瑟雍趕工拍完戲 2AM齊人抵港 (2012-09-29) (圖)
Rain成功挑戰「G-Force」9級 (2012-09-29) (圖)
Katy Perry前男友殺房東跳樓亡 (2012-09-29) (圖)
讓歌迷樂在其中 Monkey Majik首來港開騷 (2012-09-29) (圖)
有著數!:《收購風雲》借金融海嘯入題 李察基爾面臨人性的抉擇 (2012-09-29) (圖)
娛聞雜碎 (2012-09-29) (圖)
圈中人及樂迷一致讚揚 Andy Williams《Moon River》成絕唱 (2012-09-28) (圖)
眾韓星與粉絲慶團圓 FTIsland 5子為大家送月餅 (2012-09-28)
BoA化身精靈拍寫真 (2012-09-28)
渡邊麻友展47種制服誘惑 (2012-09-28)
長澤正美 赴台秘密拍劇 (2012-09-28)
娛聞雜碎 (2012-09-28) (圖)
愛瑪打扮古怪現身首映 (2012-09-28) (圖)
Taylor Momsen 獲苟姑娘獻歌 (2012-09-28) (圖)
Katy Perry靠離婚上位 奪《Billboard》年度女藝人獎 (2012-09-27) (圖)
歌迷投入跟住唱 Noel單飛來港會歌迷 (2012-09-27) (圖)
《逆光飛翔》代台競逐奧斯卡外語片 (2012-09-27) (圖)
Psy 自謙「B級歌手」 (2012-09-27) (圖)
上戶彩婚後或引退 (2012-09-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