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ain成功挑戰「G-Force」9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由鄭智薰(Rain)(見圖)、柳俊相、申世京、李荷娜等韓星傾力打造的韓國空戰鉅製《壯志衝天》,是Rain服役前的暫別作品,將於10月4日在各院線上映。故事講述Rain飾演的特種部隊空軍駕駛員因危險駕駛被降職至21戰鬥飛行隊,執行保衛首爾上空的安全。電影出動了真實戰機拍攝,令空戰場面拍得更加逼真。演員為了登上真實軍機拍攝,原來事前必須通過「G-Force」測試,而阿Rain就是眾演員中第一位通過「G-Force」6級,而且他還意猶未盡,同日成功挑戰「G-Force」9級,之前從未有人可以同日通過「G-Force」6級及9級的測試,Rain可說是第一人。而一眾演員為了拍攝本片,不單要體能訓練,亦要學習基本飛行訓練,以及緊急飛行措施,可謂相當認真。 ■文:Bosco

相關新聞
Maroon 5扮炵L跳騎馬舞 (2012-09-29) (圖)
瑟雍趕工拍完戲 2AM齊人抵港 (2012-09-29) (圖)
Rain成功挑戰「G-Force」9級 (2012-09-29) (圖)
Katy Perry前男友殺房東跳樓亡 (2012-09-29) (圖)
讓歌迷樂在其中 Monkey Majik首來港開騷 (2012-09-29) (圖)
有著數!:《收購風雲》借金融海嘯入題 李察基爾面臨人性的抉擇 (2012-09-29) (圖)
娛聞雜碎 (2012-09-29) (圖)
圈中人及樂迷一致讚揚 Andy Williams《Moon River》成絕唱 (2012-09-28) (圖)
眾韓星與粉絲慶團圓 FTIsland 5子為大家送月餅 (2012-09-28)
BoA化身精靈拍寫真 (2012-09-28)
渡邊麻友展47種制服誘惑 (2012-09-28)
長澤正美 赴台秘密拍劇 (2012-09-28)
娛聞雜碎 (2012-09-28) (圖)
愛瑪打扮古怪現身首映 (2012-09-28) (圖)
Taylor Momsen 獲苟姑娘獻歌 (2012-09-28) (圖)
Katy Perry靠離婚上位 奪《Billboard》年度女藝人獎 (2012-09-27) (圖)
歌迷投入跟住唱 Noel單飛來港會歌迷 (2012-09-27) (圖)
《逆光飛翔》代台競逐奧斯卡外語片 (2012-09-27) (圖)
Psy 自謙「B級歌手」 (2012-09-27) (圖)
上戶彩婚後或引退 (2012-09-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