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費Sir彈後防 迪帥誓復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歷士泰斯拿(右)、費蘭甸奴(右二)與威廉(左)帶領薩克達贏波,車仔中場桑馬達(左二)甚無癮。 美聯社

 曼聯開季12場6度反勝,重現1999年「三冠王」不死鬥志。不過,曼聯領隊費格遜卻著眼於15度失守的防線。「這已成主場慣例,開局差先失球,再拯救比賽。今場勝仗是前鋒為我們拿到的,但失球讓我憂心。」費Sir續稱,球隊今季失球形式五花百門,急需正視。對於卡域克「嘜人」不緊讓對方送出第2球助攻,費Sir強調這非他的錯,而輪休老將們亦是正確選擇。費爵爺反在半場時炮轟球證,直斥他將紅魔一個入球誤判「詐胡」。

林伯 香川受傷

 另一場賽事,車仔難掩疲態,以巴西中堅大衛雷斯為例,從10月12日起先後在瑞典、波蘭、英國和烏克蘭踢了4場比賽,而車仔今仗所失兩球都是發生在其防守的一側,加上前鋒費蘭度托利斯表現沉寂,難怪會輸。領隊迪馬堤奧坦言對己隊表現感震驚,大讚對手踢得聰明,己隊只在最後15分鐘有機會。他又說:「過分依賴『單兵作戰』和球員的懶散狀態是輸波主因,我們要好好反思。己隊還有機會晉級,但下輪必須在主場贏薩克達。」另外,車仔中場林柏特與紅魔中場香川真司是役分別小腿與膝部受傷,下周日兩軍大戰上陣成疑。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英超榜首戰前歐聯命運迥異 紅魔大反擊 車仔終被「薩」 (2012-10-25) (圖)
費Sir彈後防 迪帥誓復仇 (2012-10-25) (圖)
巴塞補時擒「迪」 (2012-10-25) (圖)
紅軍主場難「安」心 (2012-10-25) (圖)
祖記歐戰9連和 (2012-10-25) (圖)
歐聯E至H組積分榜 (2012-10-25) (圖)
足壇雜錦:36面紅牌!小將打鬥嚇走球證 (2012-10-25)
足壇雜錦:奧斯爾球靴惹官非 (2012-10-25)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2-10-25)
皇馬衝擊德國魔咒 (2012-10-24) (圖)
施丹頂人像惹爭議 (2012-10-24)
卡斯拿斯投選最佳非C朗 (2012-10-24)
皇馬關注「思鄉」迪基亞 (2012-10-24)
摩帥迷信機位可助奪冠 (2012-10-24) (圖)
曼城近「積」佳 歐聯誓響勝鼓 (2012-10-24) (圖)
傷「兵」迎擊史浩克 (2012-10-24) (圖)
李奧費迪南擬另起爐灶抗種族歧視 (2012-10-24) (圖)
《鏡報》涉竊聽英隊前將帥 (2012-10-24) (圖)
足壇雜錦:白界科技獲發牌 需設保險 (2012-10-24)
足壇雜錦:白界科技獲發牌 需設保險 (2012-10-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