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漢港聯誼會會董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漢港聯誼會就職典禮,賓主肅立奏國歌。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1984年成立的漢港聯誼會日前假尖沙咀龍堡酒店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暨漢港聯誼會第八屆會董就職典禮」。中聯辦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李新樂,中共武漢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張學忙,市政協副主席黃衛國等出席並主禮儀式。連任會長的林興識表示,聯誼會必將繼續為兩地聯繫交流,為香港和國家的未來,攜手共進,再立新功。

 當晚筵開35席,逾300各界精英、社團領袖、旅港鄉親及會員濟濟一堂,共同見證新一屆會董會成員正式就職。主禮嘉賓並為該會會董頒發了證書,場面莊嚴熱烈。

林興識:促進兩地交流合作

 林興識致歡迎辭時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63年前誕生,歲月如梭,國家發展一日千里,走向繁榮,不斷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跡,令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屹立於世人面前。特別是改革開放取得了一系列偉大成就,炎黃子孫無不為之自豪與驕傲。

 林興識指,漢港聯誼會自1984年創立以來,秉承著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團結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和朋友,在漢港兩地文化、經濟、商貿及慈善公益等各項領域交流合作中發揮橋樑作用,作出應有貢獻。此間,該會亦得到了家鄉人民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鼓勵。他表示,未來必將更加努力推進會務,凝聚該會全體同仁,為香港這個共同的家園、為祖國的未來而繼續努力。

張學忙:廣交朋友推介武漢

 張學忙、黃衛國分別致辭,祝賀新一屆會董就職。提及聯誼會在漢投資興業,支持武漢公益事業發展,捐資助學、扶危濟困,以及發揮香港優勢,支持兩地交流合作,家鄉領導無不給予充分肯定。他們並勉勵該會繼續團結各界朋友,發揮優勢,推介武漢,讓世界了解武漢,促進漢港兩地共同繁榮,為兩地的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貢獻。

計逢春致謝辭 陳進程祝酒

 典禮上,常務副會長計逢春致謝辭,常務副會長陳進程帶領大家共同舉杯祝酒,為祖國的昌盛富強、香港的繁榮穩定、武漢的大發展乾杯。該會第八屆會董會成員還包括:永遠名譽會長林尚偉、梁亮勝,常務副會長謝俊明、陳潔、胡越高、陳進程,副會長蔡維謙、林銘榮、李宏延、姚漢明、林劍輝、林經緯、邱祖坤、尚星成、黃兆民,名譽會長侯懷娜、熊漢生、施維雄、尚宏猷、范佐國等。

相關新聞
漢港聯誼會會董就職 (2012-11-02) (圖)
邵逸夫500萬捐廈門理工 (2012-11-02)
觀塘工商聯遼寧行 (2012-11-02) (圖)
南安公會宴黃南康一行 (2012-11-02) (圖)
施榮懷接待湖南研討班 (2012-11-02) (圖)
嶺大陳偉南會堂命名 (2012-11-02) (圖)
龍總選出41位新理事 (2012-11-02) (圖)
港僑聯宴迎中國僑聯主席 (2012-11-01) (圖)
楊釗當選中總新屆會長 (2012-11-01)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晚會賀國慶 (2012-11-01) (圖)
港紅會嘉許捐款者 (2012-11-01) (圖)
科技界貴賓訪本報 (2012-11-01) (圖)
廠商會與武漢統戰部交流 (2012-11-01) (圖)
港團首出席 開封祭廚聖 (2012-11-01) (圖)
親切交流 (2012-11-01) (圖)
「九二共識」20周年系列活動今開幕 (2012-10-30)
港浙台經貿論壇簽署宣言 (2012-10-30) (圖)
羅晶古箏音樂贏盡掌聲 (2012-10-30) (圖)
港展王守清荷花畫作 (2012-10-30)
《「九二共識」20年》畫冊港首發 (2012-10-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