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VB總動員賀台慶 「點心版名媛望族」爆笑掀高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VB出動全台藝員賀台慶。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無芋m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當晚全台小生花旦傾巢而出,分男女隊玩「龍鳳鬥」,有黎耀祥、陳豪、林腄B鄭嘉穎、黃宗澤、鍾嘉欣、徐子珊及陳茵媺等,但因胡杏兒、陳法拉、馬國明、吳卓羲及楊怡等多位小生花旦出埠拍劇或受傷,以致卡士稍遜往年,最後「龍鳳鬥」經過9個表演環節由龍隊勝出。

今年台慶司儀由汪明荃(阿姐)、鄭裕玲(嘟姐)、曾志偉、陳百祥、金剛、崔建邦、陳芷菁及黎芷珊,四生四旦擔任,其中芷珊因主持《最佳男主角》而人氣急升,首次升呢做台慶司儀。亮燈儀式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在應屆港姐冠、亞軍張名雅及黃心穎,以及汪阿姐及嘟姐陪同下進行。今年3月已辭去無辰ぁD席與董事總經理的方逸華(六嬸),昨晚亦有出席台慶,並與TVB新老闆陳國強(殼王)平排而坐在台下欣賞節目。

開場先由視帝黎耀祥及薛家燕率領一眾男女藝員表演大型序幕歌舞,之後《翡翠好聲音》,由關菊英、黃浩然、鍾嘉欣、陳展鵬、楊思琦、曹永廉、李詩韻、王浩信、唐詩詠及黃智賢等藝員,唱出45年來經典劇集主題曲,而家燕姐及謝天華則壓軸演出。

志偉訪問家燕姐及天華對TVB的感覺時,家燕姐坦言TVB是她的救命恩人,3個子女也是TVB養大,而同樣在TVB十多年的天華說:「TVB多謝你,多謝你養大我。」昨晚家燕姐還中獎。

女神網上表演過分吹噓

由徐子珊率領高海寧、岑麗香、苟芸慧、黃智雯及朱晨麗等演出的《女神愛上網》,事前眾女透露如何高難度、練到手瘀腳傷。可惜正式表演時,除了子珊被吊至半空做出倒吊一字馬較危險的動作外,其餘7女只是在網上打跟斗及倒吊,難度很低,有點雷聲大雨點小。表演完畢後,眾女返回後台時有點眼濕濕,子珊解釋因大家練得很辛苦,又只練得一星期,能夠又靚又安全完成整套動作很開心。

全晚高潮在《星聲台慶劇》表演中的《點心版名媛望族》, 陳豪、郭晉安、謝天華、黎耀祥反串4個太太,與阿叻扮演的劉松仁演出,笑爆全場。陳豪扮的是楊怡,記者笑指他扮得不夠神似,因為無扮楊怡的「木偶鼻」,他卻附和笑說:「good point,但已經太遲。今次就全副武裝上陣,不單特別訂造45號高跟鞋,更連絲襪都穿爛了。」問到他可怕會激嬲楊怡?他又指不怕的,大家只是玩。楊怡因為之前拍劇傷腳未有出席,鄭嘉穎則有回來,還幫《點心版名媛望族》做配音。

近年成了台慶台柱的福祿壽,阮兆祥、王祖藍及李思捷,當晚分別扮肥姐、秋官及廖偉雄(阿燦)的「乜太」角色,同時又向扮洬l祖阿燦致敬,之後阿燦並帶領一眾EYT藝員唱出《歡樂今宵》,阿燦是專程從內地趕返港。

祥仔首在TVB贏巨額獎

黎耀祥、梁嘉琪、韋家雄及馮允謙有份玩「台慶送大禮」,4人先抽麻雀鬥牌面大,最後祥仔與嘉琪分別抽出8萬及9萬進入第二關爭奪頭獎,二人擲骰分勝負,最後祥仔擲出42勝出,可獲20萬免簽帳額、價值16萬10O足金鑽石、3萬元現金及過3萬足金壽桃。得獎後祥仔表示在TVB多年,從未試過得大獎,希望TVB年年賺大錢,收視節節上升。

關菊英險弄丟鑽石

每年台慶都是各花旦爭妍鬥麗鬥行頭的時候,今年行頭最勁非關菊英莫屬,她身上的鑽飾由David Morris贊助,全套共值過千萬美元。不過菊姐卻不慎整甩鑽戒上的碎鑽,幸好經過一輪搜尋,最後也尋回失物,虛驚一場。

而汪阿姐今年佩戴的鑽飾共價1850萬,單是鑽戒便重7卡,有如將一層豪宅帶上身。而昨日有一位美國的粉絲,托另一位加拿大主持人送來封2000元美金的大利是給阿姐,阿姐說這位粉絲每年台慶也會送一封利是給她,今次如此大手筆,是作為她稍後舉行的45周年演唱會買花籃之用。

相關新聞
TVB總動員賀台慶 「點心版名媛望族」爆笑掀高潮 (圖)
台慶花旦衣著失色 陳美詩化妝自創3D鼻 (圖)
TVB定期與政府溝通 成立愛心基金助困難者 (圖)
拍戲意外墮地 黃曉明腳趾骨折 (圖)
Shine豪擲百萬買禮物贈觀眾 (圖)
古仔長白山遇大風雪困酒店 (圖)
亞姐泳裝設計失敗埋沒身材 (圖)
林達民買樓 信鄺美雲眼光 (圖)
聽話比楊思琦得寵? 郭羨妮不認同 (圖)
廖碧兒與紅酒談戀愛 (圖)
陳浩德新光騷成功 方伊琪明年接力 (圖)
成龍屋頂飛簷走壁險失足 (圖)
張靜初難忘福州魚丸 (圖)
本月喜宴特別多 曾國祥飲到「嘔」 (圖)
羅慧娟離世半年 夫劉志敏依然傷心 (圖)
小Justin連中三元 遭抽水吻頸 (圖)
第40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圖)
自我挑戰翻唱Stevie Wonder舊歌 Macy Gray難忘跟妮歌潔曼對戲 (圖)
小雪拒透露嬰兒性別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