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熱心公益事業 積極回饋社會 李文達獲頒十大慈善人物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012年南方.華人慈善盛典」日前在廣州中山紀念堂舉行,李錦記集團主席李文達獲廣東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頒授「十大慈善人物」,以表彰他長期熱心家鄉的公益慈善事業,對廣東省作出的重要貢獻。

參加慈善盛典的政府領導包括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副主任任啟亮及廣東省副省長招玉芳。此外,李錦記集團主席夫人李蔡美靈、李錦記醬料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李惠中、李錦記醬料集團及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管理層代表等逾80人出席有關活動,共同見證重要的時刻。

秉承「思利及人」理念

 李文達表示,對於獲獎感到非常高興和光榮。他感謝廣東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對他的認同,並指出這不單是他個人的榮譽,其實也肯定李錦記歷年來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貢獻。他說:「百多年來,李錦記一直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價值觀,在不斷創新求變的同時,亦持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今後李錦記會繼續以慈善為己任,造福社會,共享成果,為國家和家鄉慈善事業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作為李錦記的第三代傳人,李文達帶領公司大膽改革,銳意創新,使李錦記由只生產蠔油及蝦醬的小作坊,發展成為知名跨國醬料企業。在發展業務的同時,李文達帶領集團致力實踐「思利及人」的理念,積極回饋社會,支持家鄉工業發展,以及廣東經濟建設,充分表現出愛國愛鄉、樂善好施的崇高精神,為廣東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作出了巨大貢獻。

 「2012年南方.華人慈善盛典」由廣東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和廣東南方電視台聯合主辦,表彰改革開放以來為廣東建設和公益慈善事業做出貢獻的華僑華人、港澳同胞。「南方.華人慈善盛典」每年舉辦一屆,至今已舉辦了第五屆。

相關新聞
熱心公益事業 積極回饋社會 李文達獲頒十大慈善人物獎 (2012-11-21) (圖)
合和保齡球慈善賽圓滿舉行 (2012-11-21) (圖)
全國238所高校支持十八大國家環保方向 破紀錄回收超過20萬個廢棄瓶 (2012-11-15) (圖)
天津大學黨委書記率代表團訪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 (2012-11-15) (圖)
「勇闖ICC-100-新地公益金慈善跑」舉行誓師儀式 呼籲投入參與全城運動 (2012-11-14) (圖)
聖誕圓滿@海港城 首個360度全景聖誕佈置現身 (2012-11-14) (圖)
耀中社區書院舉辦開放日 資深幼教專家分享成功心得 (2012-11-10) (圖)
世界跑梯天后Melissa Moon教授跑樓梯秘技 (2012-11-10) (圖)
AIA MPF大抽獎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2012-11-10) (圖)
新地蘇州「湖濱四季」開放全新示範屋 高雅格調展現非凡生活品味 (2012-11-09) (圖)
相學名家鍾應堂 預測2013年癸巳流年世界運程吉凶 (2012-11-09) (圖)
首位中國女主播晉身國際時尚超模 並獲美國國際時尚超模三大獎項 (2012-11-09) (圖)
喚起人們對環保的關注及切實行動 全國「高校漂流瓶」舉行啟動儀式 (2012-11-07) (圖)
香港九龍東智選假日酒店開業 (2012-11-07) (圖)
長實全力支持港鐵競步賽2012 第五年獲頒最高籌款公司獎 (2012-11-07) (圖)
新加坡嘉佩樂酒店與顧客普世歡騰 驚喜不斷慶祝聖誕並賀新年 (2012-11-02) (圖)
房協舉辦徵文比賽 啟發學生思考「老有所居」 (2012-11-02)
勇闖ICC-100-新地公益金慈善跑 (2012-11-02) (圖)
亞洲最大Apple®旗艦店於北京apm開幕 開幕首日錄200,000人次參觀 (2012-11-01) (圖)
加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友誼之旅」邁向27周年 (2012-11-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