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合和保齡球慈善賽圓滿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合和實業勇奪隊際賽冠軍,與頒獎嘉賓合和實業執行董事王永霖(左三)及唱作歌手陳奐仁(右三)合照。

 合和實業有限公司、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香港保齡球城主辦之「2012合和保齡球慈善賽」,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香港保齡球城圓滿舉行,並為聖雅各福群會的「Strike保齡『特』工」計劃增添了港幣14.2萬元營運及發展經費,以助智障青年發揮運動潛能。

 是次年度盛會得到來自不同企業及機構共派出32支隊伍鼎力參與,全力爭奪隊際及個人組別的獎項殊榮,加上由藝人BOYZ成員張致恆、文恩澄、葉慧婷、袁學謙組成的明星隊,以及兩隊「Strike保齡『特』工」隊同場角逐獎項,場面非常熱鬧,盡顯傷健共融的精神。當晚亦有唱作歌手陳奐仁及香港保齡球青年代表隊成員麥卓賢、謝仲賢及孔寶輝作表演示範,為慈善賽打氣。

 結果隊際賽由合和實業有限公司擊敗衛冕冠軍奪魁,合和實業更首次奪得比賽中最高殊榮的合和「皇者之皇」盃;個人組別則由和記黃埔有限公司的凌虹輝稱冠;而信和集團亦榮獲「最高捐款大獎」,支持「Strike保齡『特』工」計劃。

 合和實業與社區夥伴聖雅各福群會攜手於去年夏季開始舉辦「Strike保齡『特』工」計劃,是全港首個為復康人士/智障青年而設的保齡球訓練課程,計劃邀請到前香港保齡球代表馮珈儀出任教練,合和實業的同事則擔任義務訓練夥伴,目標是發掘有潛質的運動員出戰2013年舉辦的「第37屆香港特殊奧運會」保齡球賽事。同時希望透過這項有益身心的活動,幫助學員融入社會。

 合和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永霖表示︰合和實業的企業可持續發展計劃一直以青年發展為主要目標之一,首兩期「Strike保齡『特』工」計劃合共培訓了20多名學員,合和實業與聖雅各福群會再度攜手幫助弱勢社群發展運動潛能,而剛進行的第3期計劃亦有12名具潛質的智障青年學員參加。導師更從第1及2期「Strike保齡『特』工」中挑選出5名精英會員參與進階訓練班,為出戰特殊奧運會作重點培訓,向參賽的目標不斷邁進。我們希望能藉著今次合和保齡球慈善賽,邀請更多企業及機構支持計劃,讓其得以持續發展。」

相關新聞
熱心公益事業 積極回饋社會 李文達獲頒十大慈善人物獎 (2012-11-21) (圖)
合和保齡球慈善賽圓滿舉行 (2012-11-21) (圖)
全國238所高校支持十八大國家環保方向 破紀錄回收超過20萬個廢棄瓶 (2012-11-15) (圖)
天津大學黨委書記率代表團訪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 (2012-11-15) (圖)
「勇闖ICC-100-新地公益金慈善跑」舉行誓師儀式 呼籲投入參與全城運動 (2012-11-14) (圖)
聖誕圓滿@海港城 首個360度全景聖誕佈置現身 (2012-11-14) (圖)
耀中社區書院舉辦開放日 資深幼教專家分享成功心得 (2012-11-10) (圖)
世界跑梯天后Melissa Moon教授跑樓梯秘技 (2012-11-10) (圖)
AIA MPF大抽獎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2012-11-10) (圖)
新地蘇州「湖濱四季」開放全新示範屋 高雅格調展現非凡生活品味 (2012-11-09) (圖)
相學名家鍾應堂 預測2013年癸巳流年世界運程吉凶 (2012-11-09) (圖)
首位中國女主播晉身國際時尚超模 並獲美國國際時尚超模三大獎項 (2012-11-09) (圖)
喚起人們對環保的關注及切實行動 全國「高校漂流瓶」舉行啟動儀式 (2012-11-07) (圖)
香港九龍東智選假日酒店開業 (2012-11-07) (圖)
長實全力支持港鐵競步賽2012 第五年獲頒最高籌款公司獎 (2012-11-07) (圖)
新加坡嘉佩樂酒店與顧客普世歡騰 驚喜不斷慶祝聖誕並賀新年 (2012-11-02) (圖)
房協舉辦徵文比賽 啟發學生思考「老有所居」 (2012-11-02)
勇闖ICC-100-新地公益金慈善跑 (2012-11-02) (圖)
亞洲最大Apple®旗艦店於北京apm開幕 開幕首日錄200,000人次參觀 (2012-11-01) (圖)
加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友誼之旅」邁向27周年 (2012-11-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