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延邦閩邵武助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觀塘工商聯會長陳延邦邵武捐資興學。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會長陳延邦捐資30萬予福建省邵武市大埠崗中學,藉以改善校舍設施,以及興建塑膠運動場。邵武市政協主席鄧榮坤,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華,副市長陳燕,大埠崗鎮黨委書記吳錫高,鎮長楊建平出席主禮。觀塘工商聯副會長鄭志良、施忠民,會董陳滿棠、蔡來順、黃達強及林靄嫻參加了捐資儀式。

 大埠崗中學地處邵武南部,省道邵泰線旁,距邵武市區約30里。學校創建於1920年,現時佔地總面積約1.71萬平方米,學生人數156名,6個教學班,教師28人。2011年,該校通過福建省標準化學校驗收,辦學以來,學校教育教學質量始終名列前茅。連續多年被邵武市教育局評為「教育教學質量管理先進單位」。校長楊才發表示,是次所得善款將用以改善校舍以及興建塑膠運動場,進一步優化學校設施,令學生擁有更完備的學習環境。

 陳延邦儀式上表示,他自己深深認同「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明白強化教育對國家未來發展的重要,為此能夠為國家作育英才盡一分力,實在是每個中國人樂意承擔的事。他衷心呼籲大家為這個目標而努力,亦衷心祝願同學學有所成,日後為國家發展貢獻力量。

 楊華、楊建平致辭嘉許陳延邦贊助教育,功在千秋,又讚揚他在支持當地興教辦學上貢獻良多,相信以他的實際行動和感召力定能影響更多的友好支持興教善舉。

相關新聞
何鴻燊壽辰二房捐200萬 (2012-11-24) (圖)
福建社聯會員大會挺施政 (2012-11-24) (圖)
陳延邦閩邵武助學 (2012-11-24) (圖)
贛統戰部宴港助學團 (2012-11-24) (圖)
香江論壇下周研兩岸新局 (2012-11-24)
溢達傳播健康知識 新疆35萬學生受惠 (2012-11-24)
太古廈大東山臨海觀測站奠基 (2012-11-24) (圖)
長江商學院10周年 李嘉誠囑學員雙手創未來 (2012-11-23) (圖)
港島各界聯會賀同仁獲勳 (2012-11-23) (圖)
南安芙蓉鄉會成立就職 (2012-11-23) (圖)
渭南副市長到訪 (2012-11-23) (圖)
南區工商聯總辦周年大會 (2012-11-23) (圖)
潮州商會新屆會董就職 (2012-11-22) (圖)
粵港清潔生產夥伴 136企業獲標誌牌 (2012-11-22) (圖)
鏡報論壇研討企業社責 (2012-11-22) (圖)
廠商會接待陝商務廳代表團 (2012-11-22) (圖)
王國強訪本報 (2012-11-22) (圖)
世界龍岡親義總會 港懇親大會慶金禧 (2012-11-22) (圖)
中國小姐樂善營與民同樂 (2012-11-22) (圖)
工商專業界百港菁考察穗佛 (2012-1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