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可辛50歲牛一 破例辦生日會 夫妻練飲歌賀壽 君如搞喊老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君如前晚為老公陳可辛搞生日會,笑言特找了不少美女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君如前晚為老公陳可辛(Peter)慶祝50歲生日,昨日下午君如出席慈善活動時透露,為了賀老公生日,她特地苦練了幾首飲歌,但臨場唱歌時卻入不到key,要張學友幫忙,陳可辛最後亦感動到哭。但亦因生日會玩到很夜,令女兒不夠睡眠,要缺課一天。

 昨日君如與森美一起到尖沙咀出席「香港星巴克年度聖誕紅杯送暖活動」,並一起主持揭幕儀式。君如表示往年Peter都不愛搞生日會,加上他又沒有甚麼朋友,而他最討厭別人跟他講「happy birthday」,更叫公司同事當唔知他生日,但今年見她8月生日時,有多位靚仔到賀,又玩得很開心,加上自己又由4字頭轉去5字頭,基於幾個原因,於是她便約了一班朋友為他慶祝生日。

 君如透露當晚出席的嘉賓有「歌神」張學友、「宙宇最強」甄子丹、張家輝、梁家輝、古天樂、曾志偉、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邱淑貞與老公沈嘉偉、劉偉強、鄭丹瑞、君如的父母、弟弟與女友江美儀外,更有稀客金城武,場面星光熠熠。君如表示邀請了80位家人朋友出席生日會,最搞笑是Peter事前叮囑她要叫多些靚女出席,於是她就叫了好友曾華倩、李嘉欣、邱淑貞一班「桃姐」級數的中女出席,而她又特別批准老公可以去搵「金雞」。

女兒彈奏獻藝壓倒群星

 君如又透露Peter很喜歡唱歌,為了生日會更特別秘練了幾首飲歌,而她為了映襯Peter唱得好,故亦唱埋一份,可惜臨場入不到key,要「歌神」陪她合唱。而子丹亦有彈琴伴奏,張家輝就扮學友唱歌,但Peter最喜歡的還是女兒彈了一首生日歌送給他。她指Peter當女兒如女王般,而女兒就是他唯一向女人下跪的人。君如自爆因玩得太夜,女兒不夠睡眠,要缺課一天。君如又大爆Peter是喊包,動不動便會喊,在生日會上也有感動到喊。

葉玉卿接片 問君如意見

 前晚到賀的嘉賓之一曾志偉,經常被拍到醉至要連人帶椅抬離場,君如笑指志偉竟然沒有喝醉,但就遺留了手機在她手上。問到君如為何沒有邀請她的至愛劉德華出席?君如坦言知道華仔一定不會出席,因他很怕應酬。問到埋單找數要幾多錢?君如笑稱要6位數字。

 另外,提到她的好姊妹葉玉卿(卿卿)接拍了曾志偉執導的賀歲片,君如坦言卿卿是會接拍賀歲片。對於與好姊妹打對台,君如表示沒所謂,因她與卿卿一直有聯絡,卿卿更問她應如何開價,最後都開了個合理價錢。她謂兩年前已知道志偉有意找卿卿復出拍戲。

森美與敏之私信 太太緊張

 同場的森美對於首部演出的劇集《法網狙擊》快將推出,他透露與陳敏之在劇中有咀戲,但事前未有知會老婆。他又大爆與敏之合作很開心,大家拍完劇也有在手機群組聯絡,有次太太見到即顯得很緊張。說到結婚多年,太太仍緊張他,是否很開心?森美笑道:「我唔開心,老婆偷睇我洁C」問到他與「索腿天后」陳敏之做拍檔是否很大引誘?森美卻不認同表示,敏之有男友是其一,另她性格其實也很剛硬。

相關新聞
陳可辛50歲牛一 破例辦生日會 夫妻練飲歌賀壽 君如搞喊老公 (圖)
聞樂壇頒獎禮大變化 (圖)
失獎贏民意鍾嘉欣感安慰 (圖)
陳豪 黃德斌長靠一曲走天涯 (圖)
龍貫天 蔣文端擔大旗 港粵班底合演《錢塘金粉》 (圖)
李美鳳無意復出拍戲 (圖)
胡定欣與馬國明 復合無望 (圖)
阿Sa認變態 加戲糟質伊健 (圖)
陳柏霖拍戲不為姨 (圖)
陳妙瑛營商有道感光榮 (圖)
意外入圍爭視帝 馬德鐘預食白果 (圖)
成龍冒死挑戰極限運動 (圖)
SJ厲旭被粉絲嚇到彈開 (圖)
向歌迷請教廣東話竟無人理 籮霸「電臀」威力失靈 (圖)
Robbie Williams售大屋 倒蝕10萬美元 (圖)
Katy Perry三推自家香水 (圖)
《廣告狂人》明年再爭面子 (圖)
昆頓塔倫天奴踩過界參與原聲大碟 (圖)
五月天High逛Google總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