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怡壓子珊奪視后 群眾喊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仲謙與楊怡這對緋聞男女大方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馬國明與楊怡憑《On Call 36小時》獲得馬來西亞《Astro On 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我最喜愛電視男、女角色」,成為大馬視帝視后,二人一併奪得「我的最愛電視熒幕情侶」獎,為台慶頒獎禮先拔頭籌。馬明凱旋而歸表明向「高登仔」拉票,將回贈苟芸慧及岑麗香的相片,楊怡也推羅仲謙出來送給大家,分得謙仔半蔓搹晼C

 昨日得獎藝人包括林腄B楊怡、胡杏兒、馬國明、羅仲謙、黎耀祥等一同返港參與祝捷會。楊怡跟馬國明在大馬的頒獎禮憑《On Call 36小時》獲3個獎項,該劇亦成為「我的最愛電視劇集」,最終奪8獎成大贏家。楊怡於台上談得獎感受時感觸落淚,她最感謝監製潘嘉德一直予以支持。

謙仔暗示想娶楊怡

 提到前晚謙仔在台上表示拍該劇時獲得好重要的東西,更公開答謝楊怡,然而楊怡卻不肯公開多謝謙仔,她指對方不需要特別去多謝,因劇中已合作得很好,一班演員都有默契。謙仔所指得到很特別的東西,楊怡則笑說:「我是人,不是東西,我不知他指的是甚麼!」會否對謙仔一番話好U?她只表示對方得獎也替他高興。

 頒獎禮上現場觀眾起哄催促他倆結婚,楊怡帶笑說:「真是頭暈,但這是他們的作風,每次有緋聞都會在叫,玩完就要繼續努力工作了!」是否想在台慶頒獎禮得獎才公開關係?她隱晦表示未必會,總之隨緣不想刻意,現她會努力拉票,要是觀眾投她一票,就送羅仲謙給大家,或者送他半蔓搹晼C

 謙仔於頒獎禮台上公開多謝楊怡,他表示也有講多謝其他人,在他獲獎時觀眾不停大叫楊怡的名字,連司儀亦問他是否聽到,謙仔坦言:「我是男仔要大方一點,楊怡在拍劇時的確幫了我很多!」私下又幫得多嗎?他指這方面私下再講。不少觀眾起哄叫他們結婚,謙仔爆料指是林葑a頭搞事,不過都是開玩笑。

提到楊怡不肯多謝他似不夠大方,他表示自己沒幫到她甚麼,她當視后是實至名歸,她答謝無言H及支持其朋友便足夠。會否想拿視帝跟楊怡距離再拉近?謙仔笑說:「也這樣望啦,始終自己在無言u幾年時間。」得視帝即求婚?謙仔回應說:「黐線,婚姻的事隨緣啦!」問楊怡是否結婚對象?他大讚對方是好女仔,不少男仔也視她為結婚對象,也不知自己有否這般好福氣。

借助「女神」威力拉票

 馬國明表示沒想過能奪得3個獎項,但台慶頒獎禮今年改了賽制,他只抱平常心,沒特別大的信心。談到他是高登宅男的男神,支持者眾,馬明都希望觀眾會記得他「一件頭」這角色,更想過在高登討論區留言拉票,舉凡投他一票者,即送苟芸慧及岑麗香的相片回禮。

相關新聞
楊怡壓子珊奪視后 群眾喊結婚 (圖)
林葥簅晱撬櫐VB優待 (圖)
苟芸慧稱「男友」早有未婚妻 (圖)
李健與王菲友誼沒受侵權事影響 (圖)
周麗淇拍落水戲捉緊黃宗澤 (圖)
「阿嫂」鄭秀文責多口 張衛健會收斂 (圖)
新戲上映阿Sa叫男友自費捧場 (圖)
吳彥祖激動報喜 妻懷孕3月 (圖)
「頂替」任主持壓力大 黎芷珊不怕惹吳綺莉誤會 (圖)
宣萱有意南非置業 (圖)
張震奪全國八極拳賽一等獎 (圖)
葉玉卿拍戲劇組照顧周 (圖)
莫天賜稱21日風和日麗非世界末日 (圖)
《一九四二》上映4天票房過億 (圖)
Led Zeppelin技癢欲作歌贈人 (圖)
曾參演《中國好聲音》決賽騷 Adam Lambert讚人才濟濟 (圖)
Clockenflap吸兩萬人支持 James@Klaxons除衫晒肌辣港迷 (圖)
馬拉喀什影展獲傑出成就獎 張藝謀:電影是人類的橋樑 (圖)
寶刀未老中氣足 Sting熱唱個半鐘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